無名弄了新功能了,
除了終於進步的"跟上"時代的弄了真正的「置頂」功能後,
也多了發文的時的新功能。

可惜我打了二行,發覺功能太多太強大到卡住快三分鐘,
仍然按回了舊版本打文,
而且我就算舊版本打文,
我還是用「低階」的版本!!

高階的仍然覺得太慢
(好吧,可能原因是我的電腦太舊→不過也不會多舊,才二年多,
是我對它不好吧,讓它最近都跑得很慢)


總之,我真是一個食古不化的老舊人類,
(takki,我不是新人類,>_<)

還是回來打舊版本,
速度也爽快多了~~

而且我平時也不需要什麼特殊弄美美的功能,
偶而打打html語言也不錯,
基礎的,總是比較牢靠嘛(藉口)



總之,

「發文新功能」,bye~





---
來找打字練習的小遊戲吧,
不用頭腦的,
就眼看手打的,
想玩這種小遊戲,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