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白天睡太多,結果轉眼間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還在「思考」要不要去睡,還是趁勝追擊(誤)的把MH給打一下,
(emiri已經打出來了)

PTT的N版內貼了SHIGE的新日記!

天啊,好好笑!!
SHIGE君很棒喲,
不愧是跟我同月同日同血型,外加月亮星座也一樣的大好人(喂喂喂)
我深深的為了在7月11日時,我只忙著過我的生日,
完全沒有祝福他之意一事,要致上深深的歉意!

*反正青學的高材生,
*聚會滿滿的高材生,
*跟小山在雜誌上LOVE LOVE的高材生,
*一定不會在意這種小事對吧


才怪,明明就是心眼很小會記下來的那種,噗



總之SHIGE太好笑了,
最後結論也大爆笑,
不過果然提議去大阪的就是SHIGE,
昨天就跟小艷這樣說的我,覺得很得意(笑)

然後增田小王子竟然在人家討論去不去時,在旁邊吵著「來大阪嘛、來大阪嘛」
大阪很遠的呢,就算新幹線希望號很快,但也很貴耶,
不過KOYASHIGE情義相挺,真是太感動了!!
(好,我就此忽視SHIGE那很雅痞髮型吧)


不過說到他們生放送的影片,
SHIGE發現到MASSU覺得不對勁時,
也超超超感動的!!!

就只有SHIGE的觀點中,MASSU的世界不難懂,不奇怪…
在SHIGE的眼中,MASSU也不是過份的潔癖,也沒有服飭怪異…

果然團員中最懂MASSU的就是SHIGE,
看出MASSU其實很精明的那邊,
觀察得出MASSU的注意力很敏銳,

啊,喜歡SHIGE對於MASSU的觀點呢!!!

(心中的小惡魔其實這樣說的︰
 你們這些誤解和有偏見看MASSU的笨蛋們,
 通通去看看SHIGE看到的MASSU吧!)



回來說日記,條列式真是太有趣了,
一直說手越的圖很噁心也很爆笑(哈)

超級有行動力的SHIGE真是熱情滿滿,
臨時緊急約也答應去的小山真的是YES MAN(喂),
不過去了才知道是第一天的小山…呃…

打了很多,也很多是稱讚自己的話的SHIGE君,


不過一切都謝謝了,謝謝兩位~

MASSU一定很開心的,
尤其他其實還是很緊張吧,第一次只有TEGOMASS兩人的演唱會,
好夥伴能友情站台(噗),
緊張的心情一定能消去大半,

上次手越參加的第一週MH,
真是令我意外見到MASSU如此脆弱和不安的一面,
很心疼呢,
就算平時好像小霸王,什麼事都不會被嚇到的樣子,
其實內心還是很不安的…

畢竟雖然歌唱技巧很好,
但手越對於舞台表演沒什麼太多想法,
而且資歷上也有差,
這幾天看REPO,感覺很多點子都是出自MASSU的想法,
好像有些也是之前J家COM上出現過的點子,
這都是MASSU才能想到的吧。

身為前輩級,MASSU這回肩負很多責任呢,
辛苦了,
大家都說大阪場很好看哦!
MASSU表現很棒。^^
 

咦?結尾跑掉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