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耀在彩虹塘水區貼出演唱會上的曲順,
沒有solo曲,
不過我不是很在乎這方面,@@
→我好像在乎的點都不太一樣,^^|||
(不過沒想到時,我也不知我在乎什麼,噗)


應該貼一下ok的,那就來貼一下︰

--------------------
ミソスープ
マルイチカラ
僕らの歌

【あいさつ】

七夕祭り
ハナムケ
雨のち晴れ
POWER OF THE EARTH

【あいさつ】

くしゃみ
サヨナラ僕の街
砂時計
もしも僕がポチだったら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
僕のシンデレラ
チキンボーヤ

【MC】

LALA SAKURA
What's Going On?
chocolate
HIGHWAY
テゴマスファンタスティポ
アイアイ傘
僕らしく
終わらないで
キミ+ボク=LOVE



片想いの小さな恋(アンコール)
【あいさつ】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

目前已經照著曲目把歌曲排入歌單中,呵呵~^\\\\^
好像沒聽到圓的力量了,竟然有懷念感,^^

剛看這些歌曲的長度總共1H30'39"
再加上挨拶MC、安可的歡呼之類的,
一場2小時左右吧。

剛看PTT,KOYASHIGE有到二場喲!!
也聽說似乎是自費去的,
雖然說其實小山和SHIGE已經很有錢(瞧那多高調的名牌行李箱和包包),
但還是很感動耶!!!
果然是好伙伴,好朋友,^___^
(嗯,突然想起,小山有沒有送生日禮物呢?笑)




***
剛剛看了場刊的照片,好可愛、好夏天!!
就是夏季祭典、廟會的夏天,
就是拍PV的花絮的時候拍的照片,
另外就是演唱會的週邊的那系列照片,

尤其是週邊這部分的照片,
增田先生穿著短褳,
一個23歲的男生穿著短褲,
竟然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好可愛、好可愛!!
沒有怪異,沒有做作,沒有虛假,
根本就是天作之合~~~~(爆炸)

好像柯南那樣的可愛喲!!!!(轉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怎麼這麼合呢?(偏著頭想)

明明有時就很大男人的霸氣,
為什麼穿短褲這麼合呢?(低著頭想)

啊啊啊啊~~~

增田媽媽,你兒子好了不起啊~~~~
這樣的兒子怎樣養成的,
該出款「增田貴久養成遊戲」的!!



下午還沒看到SHOP照,剛看數量,
是會把人嚇醒的數醒(笑)
然後海報圖還沒看到,
如果海報拍得跟限定照一樣,
那我會心動的買下!!!


限定照的光打得很好(咦?咦?)



***
下去去台中五大把單曲帶回家了~~

不過DM還沒到,剛看PTT,似乎也不少地方也沒到,
有點還是明天領,
嘖,明天啊…多累

我要小姐幫我註記在專輯的訂購單上,
要拿也要下週跟專輯一起拿,@@

不過這週末也要去那邊一趟,
那時拿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