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
最迷戀的就是這個了!!

每一天都要有它才行,
而且弟弟們也一起瘋狂的需索著!!



就是它!!


真是光芒萬丈啊!~

多清涼多寫意,多神聖啊!!


再來一張~(噗)



最近我家附近最火紅,最熱門的東西︰

古早味冰紅茶~

而且是「960cc」的冰江茶~

一杯960cc只要20元的冰紅茶!!


台中市那邊還沒看到,
我家這邊份是拼得要命,
這樣960的,知道的有二家,
其他叫古早味的冰紅茶還沒喝過,
不過在一中街的冰紅茶都沒這麼便宜,
而且也不夠好喝。@@

我對紅茶超挑剔的!
不好喝的紅茶,若是調成奶茶還能忍耐一下,
但純紅茶,又要香又要濃(味道夠)
也不能是香精味很重的,那種很糟(像杯x的我就不喝)

這二家味道幾乎一模一樣(笑)
雖然不同品牌,但用的紅茶茶葉應該就是同一種,呵
而且我看到它們進化,似乎是調好的紅茶「水」進貨,
不用煮茶…嗚嗚!就跟麥當當的冰咖啡一樣的感覺(笑)

管它,我就是愛喝,^+++++^

其實700(還是660)的紅茶一杯15元,
換成960cc應該也是差不多價格的,
不過拿到這巨無霸的杯子還是很爽,

但可怕的是我仍然可以一口氣的喝掉它(乾了它、乾了它!)
我實在太會喝水了(淚)

我想我一天喝三杯是沒問題的(爆)
只是紅茶很利尿就是(笑)


今天還去買了煉乳回來調成奶茶~

是我家很古早前有賣冰時的奶茶調法喲,
好喝!香~~~

覺得比用鮮奶調的香和甜多了,
也「似乎」感覺比用奶精健康(沒有證據,只是心理因素)

不過煉乳好貴哦,
因為要用自己的錢嘛,>_<

最近也想吃粉圓湯,跟娘吵著要吃看看吧,呵~
在那個粉圓還是叫粉圓的時袋,
還沒有「珍珠」這名字出來時(那時的三角圓也還沒被叫水晶餃)
剛煮好的粉圓湯好好喝!!

咕嚕咕嚕的,不用嚼的就通通滑進食道滾到胃中,
好舒服~

太燙了,就加點冰,^^

清冰、牛奶冰也是我的喜好之一,
我喜歡單純的東西;

三種冰真是很困難的東西(笑)
想到客人點著奇怪的口味,心中想的是「這能吃嗎?」(噗)


啊,我的小時候工作好多啊,
結果為什麼現在長得這麼大(超級大)
卻變成無業遊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