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很期待的「MUSIC FAIR 21」
結果…
竟然滿意度比不上預告,>_<

訪問時,
是テゴマス、スガシカオさん、Aqua Timez、シド 四組一起。

結果MASSU又更只有幾句話的空間,>_<
(手越就比較常被叫到)
不過四組人一起上真是太擠了!

雖說演唱是「テゴマスXスガシカオさん」有搭配,
比起另二組而言,是多了一點表演的空間,
不過還是覺得這次的內容薄弱很多,淚。


這次演唱的三首歌,
1.weeeek (テゴマス×スガシカオさん)
2.愛について (テゴマス×スガシカオさん)
3.片想いの小さな恋 

MF下載︰淺嚐版下載  (8'19"/3.81MB)

→ 又重截了影片的音源版,放在彩虹塘,
 有興趣可以去彩虹塘下載,或是跟我索取。
 (一樣秘密留言或是留E-MAIL)


就算加入スガシカオ一起,
但三人唱weeeek還是氣勢很弱,
weeeek還是要NEWS全員一起唱,
多人以上唱才有趣,氣勢才會起來。

第二道是唱愛について,
稍稍的有多一點表演空間,
但卻沒有上次那麼的令人驚艷。

表演「片想いの小さな恋」倒有點驚訝,
但現場版配上管弦樂隊的合奏,
挺不錯的。



**************
**************

暫且先看了一般品質的影片,
謝謝C君(感嘆一下,速度真是快)

本來覺得有點索然無趣,
但看到了MASSU唱歌時專注、認真加超深情的唱歌,
啊!!

心花又開了(笑)

看MASSU唱歌,尤其是情歌,
會就此愛上他吧,
已經想把各式各式的成語冠在他身上
像︰「柔情似水」啦,之類的~(笑)

尤其是眼睛半迷濛的微張,
哎呀呀牙,看到臉都快羞紅了
(內心不禁想,你在對著亮唱嗎?笑)

太深情了!!


「庭院深深,深幾許?」
啊~~~


發瘋了,噗
而且是看得出年齡的,哈


看演唱會的朋友們,請帶200倍的望遠鏡去看吧!
(↑又不是在看月亮,哈)


胡言亂語了,直糟糕,
更重要的是,我預計七點要起床,
但目前一點十分了,
我的精神看來…

正當好!!!(全身爆炸)



很糟、很糟,噗
C君還要我早點睡的,哈哈


會壞、會壞,^^|||||



也許我要改變個性缺點的第一步,
先搞好我的生理作息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