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對著MASSU尖叫過了,>_<
為什麼呢?Q_Q
然後電視節目的檔案下載了也都沒有看,
感覺就是「收集成套」這樣子而已,>_<

加上宣傳期也停滯中,
完全沒有消息,
好寂寞啊!!!


我有認真的聽專輯喲,
只是沒有感想,
不,有一點感想就是→很不好睡(爆)

每次入睡聽專輯,都會聽到失眠
相比下七夕祭的單曲比較好睡(誤)


因為我音律真的不行,>_<
就跟繪畫一樣,我無能啊(淚)

不過聽著後,
有一點點淺薄的感想就是,
手越的唱歌技巧真的很好,肺活量也很足!
真是一個很棒的歌手,
只是似乎柔軟度不夠,有點強硬的感覺,

MASSU而是很柔軟,
最近的音域令人驚艷的廣,低音也穩,高音也練上去了,
尤其是小艷跟我說後,特別會去注意MASSU唱歌時的尾音的「收音」
感覺有小小的性感,^\\\\\^
不過單獨的話,還是太過單薄。


所以手越和增田的組合真的很棒,
互補還又加分!

真是很棒的創意呢,將他們兩人組合在一起,
JOHNNY桑真是厲害,
不過早上會組合是還加上那個森寬吧。@@



嘛,反正現在這樣很好。^_^

TEGOMASS真的很不錯,
不過唱片賣的…呃…

不太好,/_\


我覺得曝光率太少了,
是在小氣什麼嗎?多排點節目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