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B兄聊了一會(嗯,對方比我小啦 ,這是為了尊敬用)
也不打出全名,以免為他增添麻煩…

義甲版我PO文了,
為了我不滿的「義甲過氣」和「義甲很鳥」的用詞,


我得說,我表面PO文是沈重、悲戚的訴求,

骨子裡是火大到不行!!



你們有PO過文沒錯,

但都幾個月前了,

平時推文也很少遇到,



就這樣的消失幾個月的,
一出來就給我用這它馬的爛字眼,

給我個理由!!


給我個「良好的心得結論文」



否則沒資格用這二個詞批評…




幾百年沒看過了,
半夜的比賽文也沒什麼見過


什麼東西啊…

一出來就給我用「過氣、很鳥」



沒有理由,沒有資格下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