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大家的祝福,開心!!!
這是近年來得到最多的祝福吧(汗)

剛剛看到小葳,湧起好多的回憶,
剛巧昨天才跟mikey聊到清境,
她要去清境農場玩,來問我意見,
清境變很多,不變的也很多,
就跟我們一樣。(笑)


草原還是一樣,羊毛秀還是一樣,
剃毛的還是那對澳洲夫妻,
還是一樣會賣小小包的羊毛屑。

山巒還是一樣,日照還是一樣,吹拂到身上的風還是沒什麼變,
雖然入口不只當年那一個,上面又開了一個,
但當年舊入口的售價表還是一樣,售票口還是一樣,
外面賣的竹筍場和試吃的山櫻果吧,還是一樣。

走到步步高昇那邊,旁邊有整治,
但當年五樓鮭魚穿雨鞋留下腳印的水漥位置似乎還是可以找到。
一路沿步道,當年走到要命,還一邊罵的台階其實也沒變,
階梯上的數字也依舊,連中間的蔣公銅像都還在(二年前)

只有遊客中心變好多,就是露營區那邊對面,
變得好吵,還是一樣的沒有品質(爆)
變方便很多,不用再跑到霧社去買奶粉了(笑)

mikey說皮爺還問起當時我們訂的十人通舖呢,
建築物還在喲,不過現在只開放20人舖,
十人的聽說收回做員工宿舍了。

大霧中的烤肉只配火把,
躺在房間內,聽著皮爺和鐵心…(啊,記起來了)
聽著他們男人配著酒說著內心話(搞得無限悲情,噗)

早上teddy為我們煮的早餐還有咖啡~
那台從台北帶到台中再背上清境的咖啡機!(強者)

在草原上,我們都曬到臉紅了,
下山後還到我家那邊的茶坊喝茶,
再到我家那邊的小公園散步,
雖然你們都說這小公園真大了,呵呵~~



當年好快樂,認識你們真好,
更記得最早、最早,

詩人聊天室是我第一個進的網路聊天室,
就認識了你們,
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跟小葳你和另一個我忘了是不是蟹哥哥了,
三人聊到早上六點,
人生的第一個熬夜(笑)

而且當時我才十八、十九歲多,好年輕啊(笑)
剛剛畢業沒多久~

在聊天室中,一直都算是倒數最年輕的第二名,呵~

我的ICQ是1120703
很強的七碼,但聊天室中你們更多人是六碼的!

我的ICQ系統還是留著,所以開啟的話,
你們的號碼帳號也還會在吧。
(雖然現在根本沒人用ICQ了)


我的MSN還是你來我家幫我申請的(笑)
我的癡愛站空間是你介紹的,
留言版也是你幫我申請的,^_^

小葳一直在我身邊呢!!^O^



撥接的時代,
大家都十點多上去,
然後十一點一過,紛紛再下線重連(笑)

那時第一次的網路中毒,
每天沒上聊天室,就會覺得人生無趣,呵

大家在上面,沒有怪異的動機,
沒有不純的男女關係(雖然也誕生了二對,不,算上鐵心是三對佳偶)
就是單純的上去聊天,
什麼都聊,或是看別人聊,
不聊的話,自己作詩也OK,沒人會阻止(笑)


十多年過去了,
小葳的小宇也長大了,
連女兒都有了,
MIKEY也二個小孩了吧,

蟹座人哥哥現在住在北海岸去(我老是記不得他住哪邊)
上個月逛他們家的網頁,
竟然還看到若隱的留言呢。


拿出手機看看通訊錄,
MIKEY的手機號碼沒變,
我的也還是一樣未曾改過,
我還有若隱和KASUKA,
突然好想撥電話看看,
看看是不是也依然沒有變哦…


想念你們,
想念那段回憶,
這是很珍惜和寶貝的回憶。


啊啊,對對,
跟ㄍ的連絡也還算存續中,
偶而會收到他寄來的E-MIAL文章(笑)



哪天、哪天,再聚首的話,
(首要是你回國吧,笑)

再來ㄍ家打擾,
再看她是不是還在用蘋果和MAC,
再來喝杯咖啡。^_^



現在的我,會喝咖啡了喲!



不過十年間,我還真是沒什麼成長,
還是在追著男人,只是換不同的男人(笑)
還是看漫畫,還是喜歡子安,只是子安不再是紅髮,
呵,紅髮子安的照片,還在我的皮夾中喲!!


我好像一直停留在原地呢,
生活,想法,

有時想,我真的有成長嗎?
我一直覺得我跟二十出頭時一樣的想法,
被說天真,被說不知世事;


都十幾年了,還會被問「你是學生嗎?」

是幸還是不幸呢?


錢沒有增加(更少了)
工作也沒有方向,
一直都在「資淺」

沒有任何的人生成就,

什麼都還是沒有,
日文也還是一樣的爛(苦笑)

沒有子、沒有夫,沒有事業,沒有成就,
只是年紀一直增加,
嗯,體重也增加很多(汗)

一直都在想著「過去」




這十多年來,
我到底收獲了什麼?

好多回憶湧起,
也好多的挫折想起,


這十多年,十五年?
我的進度是零,不禁如此苦笑的覺得。


好多、好多的想起…





不過也有快樂的部分,
認識了你們,
而且你們未曾遠離,
開心。


多少年來,從學校、從工作,從網路,

朋友來來去去,增增減減…

但認識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______^




已經很久沒有記起還有「願望」這東西的我,
突然的想起,
我的生日希望之一就是︰


我們大家的友誼繼續長存到永遠。^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