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日的晚間九點十五分,
再咬下一口銅鑼燒,
嗯,有點甜,但還可以接受,
再配個古早味的冰紅茶~
不過紅茶不夠冰,@@

我就要這樣的迎接我的生日,噗噗!!



剛剛看完MS,就突然好想吃銅鑼燒,
而且要抹茶口味的!
(可能是看到日本的電視廣告甜甜圈吧)


剛剛就把MBS開了~
(真糟,又是棒球,而且更糟的是,果然又延長了,
 真是要遇上幾次!!
 轉播請預留三小時好嗎?日本人!!!
 有看棒球的都嘛知道棒球一場要留三小時才夠的,
 又不是足球二小時內←發牢騷的碎碎念)

準備晚上的廣播~

唉,又有日本的,又有台灣的,內心好掙扎啊,>_<
(不過直覺是先以日本的為優先,
 台灣的是娛樂E世代,有人錄音的樣子→要首播四季彩啊!)


嗯,再來說說銅鑼燒,
星野的,我也忘了有沒有吃過,
不過這次是買聯翔的,一樣的價位(35元,真貴)

不過餅皮不會太甜,之前在台中來來後面那間,
餅皮覺得超甜,我對太甜的東西不行。
還有福科路,愛買對面那間的,也覺得太甜了。

內餡,就是冰凍的,台灣的幾乎都是冰凍的,
就硬,噗

抹茶味不濃,
不過餡不會太甜,^_^


還可以、還可以。
(聯翔台北也沒有嗎?
 上個月上台北才知道興農超市台北也沒有,@@)←不過也全改成台灣楓康了



啊,突然覺得我今天已經當在周六在度過,
完全不覺得是週五呢,汗



PS,MBS還在播棒球,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