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門了,不過從一點磨菇到三點才出門,汗
還險今天沒遇上像昨天的豪大雨(大雷雨?隨便啦)
話說昨天要出門,結果外面下大雨,
那時出門是想要去寄給MASSU的生日明信片

(↑對,我很懶散的,我的懶散其實是很多人意外的超級大懶散,
  但總算大雨來得快也去得快,
  明信片本身附著2.5元的郵資,因為家附近的小郵局有點恩怨←喂
  所以郵票是去使利商店買的,問有沒有8元的郵票,沒有
  那就買十元的吧,結果店員面無表情的說︰二張五元…
  嗚~~好強勢,我怕了,只能乖乖的說「好」>_<)

等到郵局要貼郵票,竟然沒有膠水!?連個漿糊都沒有(驚!!)
所幸郵票背面是有帶膠的,「AIR MAIL」也是,
但用口水實在…衛生外,還有DNA會留下(咦?)
就去按它的飲用水來沾(笑)

貼好了才去問窗口人員說「航空明信片用橫式的可以嗎?」(規定要用直式的)
老實說啦這個問題問得太慢了,如果那人說不行,通通都貼好了能怎樣的,^^||
不過窗口人員看看了,帶著有點遲疑的語氣說「…應該…沒關係…」
噗,
果然這點就是台灣好,哈哈
台灣就是走人情味和隨便風,哈哈哈~~
台灣的郵局和郵差其實不錯的喲。

結果問完後也是去外面丟郵筒~
好沒有FU哦(這人真無聊)



啊,結果在回顧昨天的事,昨天真是一個昏迷指數在5的全天,
我又一夜沒睡到下午的四點才去睡,
睡起來時已經九點五十分,所以我的晚餐其實是在11點多才吃,
二點多再去睡,睡到今天中午1點鐘,
啊啊,有睡飽,精神好,精神好真好,哈哈哈~~
好孩子不要學啊,噗


跑去台中,拿到照片比想像的好看一點點,
跑去久違的學校,大門內的銅像不見了,^^||
我們畢業時多少班都搶在那邊拍合照的,真是可惜~

事情做完站在校門口望著天空,多可怕的天色,一定會有大雷雨的!
本來想要直接就回家了(一中街對我而言實在沒什麼吸引力,在那邊混太多年了)
想想還是去買個泡芙吧,看到一個15元,又多買了一個(笑)
走一走還被五大唱片的強力冷氣吸進去逛逛,

結果看到五大竟然開始賣起了鐵三角的耳機!!!驚
鐵三角耶,在台北的網友有借我戴過,真的很軟很好戴,
據小艷分享的,熱血笨蛋中MASSU的那個白色耳機就是鐵三角呢,
只是我看到那邊的鐵三角的大耳機(耳罩式),
竟然才680還是780,太便宜了…-"-
耳塞式的也是差不多價位,好怪,@@
不過另一種的細框的輕耳罩式耳機就破千(覺得這價格才像樣)

鐵三角印象不便宜的,台北九五還用有代理販販做宣傳之一,
台中記得以前也只有一家店有在賣,
在五大中出現真是令我驚訝。@@


說到這種週邊,
目前新竹說有KOSE在特賣,詳情沒注意,有看到「三折」的字樣,
HAPPY BATH DAY的沐浴乳真的不錯用,
其他的東西我就喜歡度還好,
然後在打工版看到KOSE在徵台中的工讀生(SHOW GIRL的樣子)
喔,莫非是也要來台中辦嗎?

太好了,實在沒興趣找代買呢,如果在台中,我就以去看看了,
如果也有「三折」這種好康更好~
日期是8月,嗯嗯,還久、還久~





嗯嗯

嗯嗯


嗯嗯…


果然寫不出什麼慶祝MASSU生日的話,汗汗…


看別人寫了好多哦,
我好像寫完那張明信片,就完全不行了,
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