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七月初的早晨,
跟小弟聊天,
聊了快一個半小時,
用MSN(笑)


沒想到能跟那水瓶弟聊這麼多,聊得算深入,
原來他腦袋也有在用(喂喂)
沒辦法,就如星座書寫的,巨蟹跟水瓶的想法是完全的不同方向,
前幾天有看到一篇解說相合度的,超爆笑,
可惜我那天太疲倦的關掉,沒有存檔,之後也找不回來了…
(啊,跟我的青春一樣,喂)


長聊了一個半小時,唉…
比平常說話上,似乎更增進感情度,
沒辦法,小弟跟我們差太多歲了,
1992年,八十一年次…
我要生也都生得出來(爆)

相隔了閃亮亮的「十五歲」噗,
實在隔太久了,老實說跟我們二個大的實在不是「代溝」可以比喻了,
快是太平洋了,噗


早上的五點,聊到六點半…
很好。
用MSN,嗯,很科技。


不過我們其實都在同一層樓,噗
嘛…我想那距離…二十步?二十五步?

哈哈哈,

跟大弟也常用MSN連絡,不過大弟都不喜歡跟我聊天,
他認為「男人不該廢話太多」
→但他跟他的朋友可以無意義像呻吟的通電話一小時
 為什麼他和他的朋友說話都那麼不清不楚外加無力呢!
 (軟軟的,懶懶的…)



啊,聊了好多,聊找工作,過去的和想找的…
亂七八糟的工作經驗…

他還說當初超怕他學壞的那次「天降神兵」的工作經驗,
就是像跳八家降的,
我說我的人生跟那種會誤入岐途的都離得很遠,
竟然還老氣橫秋的說「看得出來」

什麼態度!!
為姊的,就是走正派路線不行嗎?
正派、正氣!!(←不要臉)

嗯……我還真是沒有經驗過,^^||
連被欺負都沒有過
(嘛,隱忍對身體不好)
(噗,國小的事我還記得,踩我的腳,我就踩回來!)
(多年後再到遇當事主之一,不過她似乎忘了,但我還記得說,噗)


不過大弟有耶,@@
為什麼呢?不過那個人悶,悶到令人生氣,
結果是多年後我被罵,被大弟的同屆同學罵說我當什麼姊姊,
弟弟被欺負都不知道,/_\
至今仍是心中的傷痛之一…Q_Q
不過現在的大弟,自從當兵自願去海龍後,練到胸肌都有了,
真是不可同日而語(笑)



但還是要說,二個弟弟差很多,明明都是羊…
小弟的頭腦、想法是我們二個大的很難懂的,

我跟大弟都是順從型,
小弟是異想天開型,真是自小就看不滿意(噗)

要說玩也玩不起來,
要溝通,也通不起來,
個性也差很多,

現在小弟長大了,
感覺到似乎在「通」一點了(笑)



不過小弟拒絕今天陪我去台中!
嘖!

唉,沒人陪,我就沒有心情遊晃,
昨晚去台中,竟然到了點,辦了事(十五分鐘?)
又直接騎車回家…

騎車15到20分鐘,辦事十五分鐘,
又回家…


好浪費我的油錢哦!!!Q_Q

覺得出門就該滿滿的行程,
一次解決,給它個痛快,才有成就感和滿足感,還有暢快感(笑)


其實想想,
我根本就是單純的笨蛋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