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天的連續「亮增小花」綻放!
是所謂的情侶裝系列(笑)

標題的小花動詞或單位詞不該是用「發」,
但「發」聽起來比較有迫力,噗~,這點就請不要深入探討了。
(↑沒人要探討這個啦)


昨天找到了亮的雜誌,
今天再翻到了MASSU的部分~





亮的是「RAY」誌,09年8月刊,
MASSU的是年初RESCUE番宣時上的「BiDan」09年3月號,

兩件都是贊助商衣服,所以不是私服(會不會私下去買,這請寫信去問本人)

我還把衣服的贊助品牌和價格那欄秀出來(笑)
嗯,看起來物價沒有波動,還是一樣的訂價¥39900(連帽外套)





 

再把亮的十字架項鍊特寫一下,簡單的造型呢,不錯看,^_^

也把MASSU部分的袖口和花紋特寫一下,
我得說我對衣服不是很有興趣也不懂,
所以要不要看了日FANS說那是星星花紋,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
我以為那是豹紋改良的,^^||||



---
在沁兒VLOG看到了26日的新聞另外幾則,
還有今天的ittQ,
今天的ittQ是看了emiri的才知道有MASSU!



可惜剛剛我都在守著電視,
因為要看CSI,又看了一點金曲獎,
還有看了老俱的櫻井翔和V6~
KT的演唱會真的很盛大感呢。@@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