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人生的渡口上,苦惱的思索與反省著,
反省著這十餘年來我做了什麼,我該做什麼…
正當要好好的把整個自己反省一遍的當口!


打開了朋友給我的寶物,
哇哇哇!!!!



好大張的街照,

好清晰的街照(人家是專業的嘛)!


好可愛的MASSU~♡♡♡


好滑順的髮絲~





啊~,髮絲!

啊~,圍巾!

啊~,長外套(我最愛長外套了,LOVE)

啊~,口罩(??)

啊~,還是有點刺刺的黑短髮,

啊~,手中的保特瓶茶飲料,
還有那拿著保特瓶的手指~~~~~~



最重要的是︰


好厚實的胸膛!!!!!!!!!!!!!!



哇,真是夠厚實!

只是件普通的T恤,

那個胸口完全撐了起來!!


山P是…胸部那邊比較壯(胸肌處)


但MASSU的是胸膛,
跟山P的不一樣(比較上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棒啊!!!!!







然後也要說,
一直覺得MASSU的髮線分得很…怪,
很旁邊,但又好直,甚至從另一邊看不出他的瀏海有分,
像我長年的分髮線,洗完頭不用管它,它自己就會分好(倒)

看了街照後確定了,

平時MASSU的頭髮是沒有分的!!

就跟他小時候和學生時一樣的,

他平時沒在分的,

所以上節目分的髮線是那時才去梳出來的,
原來如此、原來如北~




真是謝謝友人了~
(雖然那根本不是他的本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