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外面風大雨大,所以要躲在家中自閉比較安全(笑)
不過啊…
半夜到上午,台中真的好有「颱風的感覺」
明明不是說颱風減弱,登陸福建嗎?
為何在刮風,好可怕!
連平日不太會吹進來的風都掃進來(嚇到把窗戶關起來)
不過從台灣海峽進來真的會影響台中很大,
怕怕的呢~
(但還是會看著氣象想…這颱台真的沒進來台中嗎?)

不過現在聽見了鳥的叫聲…
連蟬聲都出現了,
是怎樣啊,這種颱風天怪到不行。



嘛,反正就是這樣,
颱風天,睡得不算太好,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的心情演變,
(不過跟星座書寫的受月亮影響,我是覺得超沒關,
 我在月圓之日也不會特別開心,噗)

十一點就躺在床上,看完了琴之森15集,好看斃了!!!
等我有錢,我要買整套的回家!!(好多想買的哦,淚)

又翻完榎田尤利的小說,好笑,這一本,
本來看完還想說「這本真不像BL,感情度好淡」,也沒做完,嘻
但可以當然訓練口才跟人談判的工具書,
尤其對我這思想都單直線往前衝前的,真是一本好書~
(比冷讀術有趣多了,冷讀好暗黑)

結果跟小桃聊才知已經出到第三集了,原來啊…
難怪會沒「做」完,噗~
不過跟小桃說我覺得感情度太淡,她很驚訝,

但真的很淡啊,
高中圖書館小房見初見一次,30分鐘?
之後就是畢業典禮遊晃時被帶去體育館器材室OOXX(噗)

之後的見面就是十幾年後的「你在我的地盤出現,就是我的東西」

什麼?什麼?
這是什麼理論?


這跟石器時代和巴西的那個丟神像砸路人差不多等級啊,哈哈


小桃還說「高中的苦戀」,
但這種程度跟我一直苦戀明星差不多呢,
等哪天MASSU在街上遊晃,我就上前把他帶去OOO,然後XXX(爆死)

不過我得說我的妄想只到頂多在街上衝過去抱MASSU一下,
就跑走這樣而已吧,
我是貧瘠的腦內運動者。


其實另外還又把木原音瀨的「無理的愛」再看完,
真是又掉一堆的眼淚,
木原的相較就是「好重、好濃、快不能呼吸」的這種
又深又厚的到近幾病態的感情度,>_<

其實在昨天看之前,我已經前幾日多次的翻開一下下,
又快不能喘息的合起書,
太重太重了,>_<


感覺木原的書就是在虐待,
裡面的人互相虐待,
然後也虐待讀者,Q_Q

心臟不是被刺痛,而是被一刀一刀的切割著,
好可怕啊!!



跑去看作者資料,原來木原是天蠍的,
果然有點虐待傾向(笑)
不過我很喜歡天秤作者的書,
天秤是看起來平和、有點淡薄的樣貌,
但作品幾乎都是個性超強烈,劇情很劇烈、反擊的那種,
像高口里純,哈哈~

花之飛鳥組就是精典,高口里純,大愛!!(笑)



榎田是巨蟹的,
嗯嗯,可以理解,
巨蟹的作者寫起感情纖細的部分真的很細膩,
但缺點是萬一寫得不好,就是看到亂七八糟的一堆東西堆在裡面,
在想會是巨蟹的心思太雜嗎?
總是想著這又看著那,想寫得面面俱到,又要把細節描述得鉅細靡遺,
可是沒處理好,就是會流於一堆糾纏搞不清的絲線,連個線頭都找不到(笑)
處理的好,就會像蜘蛛網般的縝密和超細膩,
不是「很好懂」就是「超難懂」,哈哈哈~~~




啊,結果就是看完了二本小說,一本漫畫,
外加一場球賽(慘敗,Q_Q)


但我又12點醒來了,唉…
(七點多去睡的)



晚上又會如何呢?

正在看著MH的REPO,
不過還在看前言,我就分神在打讀書心得,噗


哎呀,真是很難專心耶,^^|||



---
錄音的回音要怎樣調啊…
好煩哦~

不過看CSI在分析音頻時,就覺得超有親切感,
那個毛毛蟲線,我也常在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