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把七夕祭就稱為七夕祭典,
因為就是祭典取向嘛,
謝謝沁兒了~看到CM,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MASSU太可愛了!!! v( ̄︶ ̄)y


emiri說手越很帥,嘛,
但我眼中都是MASSU,
待我看上個二、三十遍的MASSU後,
再來看一下手越吧(被揍)


不過啊,
那兩人的浴衣的襟口,好緊喲!

開大一點嘛~~~~~~~~~

你們是男生耶,別這麼小氣~~




啊,突然想起是昨天還是前天的小山日記(是6/16的小山日記),
小山說一起工作,結果MASSU穿著短褲來~~~

哎呀,想看、想看!!一定超超超可愛了,\(^▽^)/



小山跟手越撞衫…
然後SHIGE說「好噁心」


啊啊啊,
SHIGE好可愛!!!!!


完全看出偏心的愛,哈哈哈~~~~~



這事還有後續,6/20的shige日記描述得更清楚~

完全是開心到不行的小山和怎樣也要比贏的手越,

然後結尾是shige放話要把家中所有有骷髏頭圖案的衣服送人~~~

哈哈哈哈哈!!!

shige,好樣的!!(大拇指)






NEWS中,排第一名的當然是MASSU,
第二名大概是山P,或者是SHIGE吧,


影像或圖片時,是山P勝
(不過那張七夕約會的圖,唇有點白耶,該紅潤一點的)

看到文字部分時,是SHIGE勝,哈哈









--

話說剛剛有個烏龍案件,
看到沁兒的留言,
就趕忙上去看沁兒那邊,

開了喇叭了,音量設制也開了,
喇叭的音量扭鈕也轉了…

沒有聲音!!!






喇叭不行,那換耳機?

啊啊啊啊啊…

耳機也不行





咦咦咦?為什麼、為什麼嗎?

難道是因為我正在做磁碟重整,所以觀看的影片是不會有聲音?

有這樣的一回事嗎?@@(增加重組的速度,擋掉一切外物的影響、干擾?)







心情受挫,>_<
我要聽可愛的MASSU的聲音,Q_Q


然後磁碟重組好了,
快快關掉它的執行程式,

一切再來一次,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東西…






音量設定的視窗中…

在「音量」的旁邊…



『 □靜音 』

被勾選了!!



誰?誰?
是誰幹的!!!!!



不過電腦在我的房間,用的人也只有……我,


嘛…………

(遠目)





剛睡醒時,果然腦袋是不清楚的,-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