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晚上回來時天氣涼快多了,心情也快樂多了~
也沒有上次帶奕凡那次累(笑)
因為這次的範圍好小哦,小到我覺得該跟機車行殺價的。@@


今天是帶小和跟小和媽媽逛台中,
我也跟我娘出門(其實是帶金主出門啦)
照台中版推薦的,在火車站旁的「慶鴻」租了台100的機車,
結果竟然是我簽「本票」!!!

天啊,生平第一次簽本票,心情實在…
我去澎湖、花蓮、宜蘭租車都沒簽過本票耶,
感覺超可怕的,>_<

之後就就先去一中行,因小和媽媽的養生問題,
所以很多東西不能吃,
我的荷包問題,很多地方不能吃(噗)
山西刀削麵就捨棄了(不能吃牛肉)
也不用去我樂愛的○王鍋底(哈)
就跑去「偈亭」吃小火鍋,
結果竟然要12點才開,而且重點是十二點到了,還不開…-_-

之後催了後,才開門,然後很可怕的不到五分鐘內,
一樓就幾乎九成滿,天啊,這也太誇張了 @@

不知為何點的火鍋有點久,
不過料真的很多,只是價格比多年前也貴多了,到了140-150間,
但二人吃都很OK,不加價,而且的確是二人吃比較剛好,
我們鈄對角有桌女生一人一鍋,好猛!


啊,總之今天台中天氣爆好!
好到我本來在前往的途中還飢腸轆轆的,
想買個N年沒買過的豪大雞排大啃一番,
結果熱到我除了飲料,眼中再也容不下其他東西…

但又很裝保健的去買青蛙下蛋-熱粉圓湯,
結果渴死了,該去買DO DO的冰奶茶一大杯的。@@


這次帶小和母女,在吃完火鍋後,晃去中友百貨→逛廁所(哈哈)
不過真的還挺值得推薦中友的廁所,
從十三樓起,逐層往下,小和每層也都真的去找來拍,
也幾乎不會太失望,海底世界,古典豪華,還有次古典風都很棒;

然後中友的誠品也很棒,竟然在那邊待快半小時,
小和的媽看到食譜就很愛,還說馬來西亞沒有這麼大間的書店,
頓時驕傲了起來~
(我也覺得中友誠品很不錯,次之是龍心誠品,不過龍心的收了,唉
 勤美誠品,我只去過一次,我覺得冷氣不夠強,噗)


之後再去台中公園,都三點了耶,
熱死了,-_-
不過樹下好多人~

結果坐在那邊也快三十分鐘,在那看鴿子、鴨子…還有松鼠(笑)
二隻小松鼠是我們在台中公園最滿足的驚嘆號吧,
然後樓下圍著一堆的男人(四十以上)
認真的拿著花生在吸引鴿子和松鼠,
我是有拍下來,而且在拍到我仰頭快扭到我的脖子時才想到…
我拿的是DV啊!
為何不用攝影的,在那白痴的抓鏡頭,^^||
之後就用攝影的,不過也很累就是(笑)

只是啊…
那群男人也太無聊吧(笑)

整個公園就看到一群老男人(65以上)在下棋,
40歲以上的在樹下餵松鼠,
還有一群看似工作有成,卻在下午出現在公園打網球…


之後再到美術館那邊,到了時已經濱臨關門的五點,
(其實根本就只剩下十分鐘,已經擺出清場的牌子)

但我們還是試著走進去,還真可以進去,
進去是美好的冷氣房(誤)
還有美好的藝術氣息(笑)
還有一堆的「奔牛節」的彩繪牛隻們,

小和就開心開始逛拍,
兩位母親似乎也逛得很愉快,
我娘不禁抱怨「幹嘛去台中公園,直接來這邊就好了」

呃呃…
可是台中公園是台中的地標啊,>_<
湖心亭、紅橋是台中最知名的吧,來台中就該去看看不是嗎?
啊啊,總之…被嫌棄了,淚



之後再去五權西四街的風味餐廳那邊,
也看到不少隻的彩繪牛,也逛了一間精品店,
也拍了南瓜屋的外觀,
只是看起來不是很受歡迎,/_\


之後就帶去買蜜麻花~
然後就去公益路與中港路口的水舞饌「旁邊」的,
前綠洲,現在叫「11點11分」的店(笑)

在那邊有了驚奇的發現,
簡餐所附的飲品,竟然無比的大杯!!
500cc嗎?
看到時,我們都驚呼了,超滿足!!

我和我娘都渴得要死(爆)
狂喝,天氣太熱了~~~

之後還喝凍飲,已經沒有在管什麼健康,養生問題,
就是「我要飲料、我要飲料!!」(笑)



果然遇到大太陽,人都快枯萎了,>_<
有夠誇張的艷陽天呢,
小和母女從馬來西亞來也受不了呢,

等到七點後,太陽才下山,天氣轉涼,
涼快到我想去大肚山兜風(笑)
因為心情整個變很好,呵

不過小和母女已經想要回家了呢,
所以就帶去看看台中市政府和旁邊忘了是不是區役所的,
又看到了彩繪牛(笑)


然後結束了伴遊的一天。

ps,漏了去「放送局」了, 
因為太陽太大了,
那邊整個就是悶熱,唉…




啊啊,
發覺以後要來台中的朋友,
請自己找好要去的地方,
否則我去的地方就是一中街、美術館、台中公園以及科博館,^^||

因為基本上我出外就是去吃飯和買東西,
偶而看看展覽或借書,
我不會也不懂什麼玩樂的地方,
我最大的快樂的就是有美美裝潢和冷氣的地方,
吃到好吃的東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