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
感謝好心人(爆)
不完美卻又超感人的劃下我今日的句點,
感謝台中人,感謝潭子人,
果然不愧是我的家鄉好人,
司機和女友(老婆?)祝你們永浴愛河!!


今日台北行記錄︰

9:15 出門
9:30 中清交流道站
10:00 坐上車(統聯;170-優惠價)
12:00 台北車站
12:20 台電大樓3號出口
12:40 集合完畢,前往步調
12:58~16:10 義甲版聚結束~
(謝謝十名與會者~
   ~17:00︰「步調」內k完了四本的琴之森,可惜十六集來不及看

17:30 中山站4號出口︰小艷會合
17:35 抵達「夢見.哈比屯」
17:40~22:15 「夢見.哈比屯」
22:45 國道客運總站(一路步行)
22:48~0:55 抵達台中中清站

環中路上第n個路口紅燈熄火,(過大富路)
推車五分鐘,
被路過的休旅車「拾起」載回家~

1:13 回到家~




真是一個有滿足,有挫折,
但又感性的一天(爆)


-----------------------------------------
義甲版貼完了(再來打一下廣告︰ptt-Calcio版)

版聚雖然不是很盛大,但很溫情、歡樂的結束了~
果然是被我戲稱的平均25歲的版,
Bleed說他們那邊是老鳥組,
我這邊就是嫩角組,我都聊到台中的遊玩處了(←完全的離題)
還聊到男生當兵的事…
(我們這邊到底在聊什麼啊?不過說實話是…也不知要聊什麼,汗)

之後三點威爺、Bleed離開後,
又再併小桌,完全的都是Ginola講課,噗

Ginola站起來後好高!!!
難怪可以主攻頭槌(高的才能爭頂得到)

 
貼張翻拍照片,謝謝玉三郎的快照相機(還是叫即可拍?)





之後四點就是我的個人時光,噗
還好選這間店真的是選對,
竟然有我熱愛的漫畫(喂喂)
還是「琴之森」 ,沒想到我這麼多本沒看 ,
就猛k了!!
因為離跟小艷的時間還有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琴之森,好好看!!!
12-15集,喔呵呵呵~~~~
真是無比的滿意啊!!


只是沒有更早發現這麼多本沒看到,
之後加足了馬力,但還是第十六集無法看(到該出發的時間了)
只缺一本,有點可惜,Q_Q
希望我家的書店是有進的。

再說一次,「琴之森」好好看啊!!!!(笑)

PS,當中店員還很好奇的來問我們是什麼聚會,呵
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一番,我們是義大利足球版的版聚喲~
不過話題從足球跑到棒球,還帶有點政治(台灣+義大利,呵)

真是很…多采多姿(哈哈哈)
不過看互相鬧米蘭和尤文的球迷真是有趣,噗~
因為是殘酷的轉會期嘛;

我帶的00-01年的尤文刊,
和威爺帶的06年的CALCIO2002誌, 
整個與會的氣氛就先從懷舊和感傷(?)開始,哈哈~~



之後五點離開,整個時間控制得很不錯,
在二十五時就到報約定的地方,
到餐廳也很順利,
跟小艷的初次見面,竟然還聊得算很熱烈呢,
都等到坐在座位後,才想起好像沒有生澀感(呵)

(不過要說,餐廳的裝潢…相片的比較美,噓,小聲說)

跟小艷竟然從算五點半開始(碰面)
聊到晚上十點十五分耶!
然後一路又從中山站走到國道客運站,十點四十五左右,

完全突破五個小時!!!



這,真是太猛烈了(噗)
話題也從MASSU、NEWS、SMAP、J家、家庭通通聊(笑)


也好加在有雨勢的關係,完全沒有服務生來說「二小時」的問題,
所以我們才坐了四個小時(笑)




另外要說的,
原本排九點在台北火車站要跟剛從馬來西亞又回到台灣的小和見面,
但他們趕不及,
但也通了個相隔有十年之久的電話,
十年了~
十年了啊!!

十年沒跟小和說過話了呢(笑)
小和的聲音沒有變喲!
國語也OK喲,完全沒有腔調的問題~


希望二和四能真的再見面呢!
(鶯歌幾個點都逛過了,所以沒想要去鶯歌了,^^)



以上,結束了六一三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