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台北,剛剛在整理東西,
足球版聚的東西,給小艷的小小薄DM(噗)
不過從小桃那邊聽到小和要來台灣!!!!


哇哇,馬上丟五飛問情況,
有接上線,真是太好了~~
小和和小和媽明天晚班機到台灣,
本來還約晚餐要不要同餐廳的
(記得小和喜歡魔戒?不,好像是哈利波特?)

嘛,算了,
反正就約晚上九點在台北火車站,噗
五飛去接他們到台北,
可惜不是住台北的飯店,否則就可以更放心的聊一下,
不過中午12點半→師大
下午五點半→中山站
晚上九點→台北火車站,

噗,感覺好充實,哈哈
我愛滿滿充實的感覺,
車錢那麼貴,
排滿一點的行程感覺比較有賺(果然是台灣人,哈)
反正客運是24小時的,哈哈~~


不過好像會吃很多東西耶,@@
先來跟娘借點錢吧,好糟~


剛跟五飛聊,聊說來台中玩,反正平時車資便宜到爆,
不過想想我只有小機車一台,
否則我又會帶他們去吃鼎王鍋底吧,哈哈~
不過想到以前帶小和去一中街吃一中雞排時,
他被大雞排嚇傻到,哈哈~~

不過最有名的還是被小和和五月在去精明一街時說︰
「你們台中人都這樣過馬路的嗎?」
好啦,本小姐一直都覺得走路時是路人優先,
有膽來撞我(爆,←好孩子不要學,也不是台中人都這樣啦,哈)


剛問問五飛現在大幾了,結果都碩二,
來台北九年了,
哇哇哇!!

在五飛要來台灣那年是小和大四吧,
那我跟小和認識十一、二年了?

我的天,好驚訝啊,
第一次去東京就是跟小和和五飛妹妹和SHANN,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在淺草那可怕的藍色刨冰(←五飛點)
我只有保守的可樂口味
之後坐上隅田川的遊船去日之出棧橋, 
他們都在船艙內,吹著冷氣給我暴睡!←生氣


跑去中山玩,住小和的學校宿舍,
太熱先去沖澡就把眼鏡弄破,趕緊下山配拋棄式隱型眼鏡,-_-
晚上看著LUAN SEA的LIVE錄影帶,噗




啊啊啊…
過去真的很歡樂耶,
幾乎都是學生,瘋狂的瘋BL,
猖狂的在店內、路上行走(噗)

在西門町的第一家迴轉壽司內,
阿爾畫下那至今我仍然留著的「49圖」,噗~


 不得不說當年的BL版聚好瘋狂,
 去板橋十幾、二十人窩著看錄影帶,
 去淡江煮火鍋,在蛋捲廣場亂看,笑
 還曾到我去住的飯店單人房,
 湧進了十幾人在那聽隨身聽的小喇叭放出來的DRAMA CD
 ↑
 被我說是開房間,哈哈
 而且是全部只能圍了小圈的跪坐才能擠進去,噗



真是瘋狂又快樂的青春記憶了啊(笑)
開心~~

不過明晚,人家媽媽在旁邊說,噗
小和媽媽會說國語嗎?
小和的國語腔調我還聽得懂嗎?
五飛應該沒問題了,
之前小和帶過一個香港網友(叫YUI?)
發覺跟她是完全是語言無法溝通(爆)


不過最精典的就是小和說的,
「誰說馬來亞西人就是說馬來話,我又不是馬來人」
噗,在台灣很難瞭解多種族的國家嘛,^_^

另一個就是「你們台灣女生的方向感好像都不太好」
^^|||
我是還算很不錯的(別到地下去就好)
真的路痴的女生很多,挺糟糕的,哈哈哈~~


期待明天!

PS,
別再說鋒面的事了,我看到了,
氣象新聞說明天鋒面北移,台北有豪大雨機會,Q_Q

不要這樣啦,
好歹我也是陽女一名,
我的命宮主星是太陽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