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的六點不到(五點五十六分)就醒了,
我三點半才睡的啊!!!淚
雖說早起好,但這太早起了啦!!!


然後入ptt的日劇版看,
就看到了7月新戲的名單︰
「藪宏太」

咦?咦?
不就是ya3當年的小個子,那時踢足球很不錯的事都比手越更出名,
結果變成了很大的高個子,然後去平成跳的那個嗎?
(↑以上都是剛起床,正在整理不太清楚的腦袋中)


CX -木10
「任侠ヘルパー(仮)」
草なぎ剛 黒木メイサ 山本裕典 五十嵐隼士 仲里依紗 藪宏太 夕輝壽太
加藤清史郎 夏川結衣 松平健


喔喔喔!!
小艷家的草阿剛原本排定,也沒有取消的這一部呢,
不過其實我眼睛最先瞄到的是夏川結衣(笑)
因為青鳥太好看了吧嘛,雖然她現在不再是走輕逸飄俗路線
(因變健壯了,笑→詳情請見不婚男?呵)


又有山本裕典啊!
真是一直連發耶~

看看人家山本裕典多忙啊,
七月的記得大東也有戲,
MASSU,你也可以的,可以像亮這樣的,加油!!
(MASSU︰我不要!!我要練歌、還要去關心夏秋新裝的流行動脈)



剛想,藪他這是第一部戲劇作品嗎?

一查WIKI,果然要查資料的,
我怎會忘了金八第七季呢?明明就還是有少少看了幾集,
一、二集和中間12集的(第六季學生回來)

可能我對八乙女光印象太深刻了,第七季的主役是八乙女吧?(想)
(主役是金八老師)
(雖說如此,我每次都會想到早乙女,果然是「亂馬」又更深刻,哈哈
 →早乙女 亂馬,噗)


178公分…53公斤,
→前幾天新聞有一名男子差不多的身材,因為過瘦, 
 竟然雙肺肺爆裂險送命(好可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2/1/1kjbq.html


A型水瓶,左撇子。
→好想跟家中的小弟交換喲,平平都是A水瓶)

進入傑尼斯的原因:姐姐喜歡Jr‧
覺得幸福的時間:洗澡
興趣:整理房間
長處:一絲不苟、很有活力



啊啊啊…果然差很多,
明明姊姊也喜歡傑尼斯,但以下部分完全都不一樣…(遠目)



***
仲里依紗!?

咦,果然是神之雫的那個女主角~
還挺可愛的,像娃娃的那個嘛,

又再查WIKI,演出作品︰


貧窮男子︰嗯,看了約15分鐘,全劇,噗

MY BOSS MY HERO︰咦咦咦???
冗談じゃない!︰咦咦咦?
姿三四郎︰咦!!!(這部日本偶像戲像沒列到,但中文WIKI有)


真慘,這三部都有看完,
但完全沒有印象,直到神之雫,汗…



呃…
算了,
原本想再驚訝一下「五十嵐隼士」的,
但看了幾部作品和照片後,決定放棄,
完全沒印象。


嘛,恭喜以上演出者~
新戲演出愉快(←是在官腔官調什麼?)





---
果然再去睡覺比較好,
起來把腦袋的東西打出來,
結果竟然才一小段文,
真是的。>_<


我的大腦啊,別沒事的亂激動的運用啦,
麻煩死了~
只有幻想方面的運作是沒有用的,
有辦法就強一點的讓我一看單字和文法就能記住!
現在是看十次都無法記得的,>_<



不過我看價目表的價格記很快


這有什麼用啊,小姐。


**************
PS,

昨天岡田准一飛去瑞典了
只差十天呢,
因為本來是十天前TEGOMASS要瑞典,

現在看到消息,覺得好微妙哦…@@



PS,瑞典,啊,不就是那個十字架黃藍旗的國家,
那個一直每次轉會都在吵鬧的小孩伊布的國家?
(突然想起這個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