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9啊,
真是令人害羞的符號,
也是我小時候討厭自己是巨蟹座的原因之一(爆)

小時候都自稱是雙子座,超不喜歡被說是「超有母愛的巨蟹」
後果就是小學同學都一直以為我是雙子,因為我畢業紀念冊上寫的都是雙子,
不知該如何解釋呢,哈哈


現在換了一個新的鍵盤,
鍵距還在適應中,好像字又更常打錯了(汗)
其實平常就常打錯字,不然就打顛倒,噗
不過好久都沒人出來糾正我了,以前的朋友都好愛糾正我的錯字哦,
結果現在我有這個習慣了,旁邊卻少了這樣的人。


說到新鍵盤,是小弟的新購主機送的,
身為姊姊的我,因為代選,代訂加代刷卡(當然要給我錢啦)
所以也優先把贈品給劫走,噗
(姊姊的暴力?不,是權利啊~~~)
(「孔融讓梨」懂嗎!!!)

新鍵盤,嗯,
聲音有小一點,
按鍵也緊一點~
這樣就不怕晚上打字太大聲了,
雖然是缺點,而且太大力其實只會變慢(輸入的速度)
但我喜歡大力的,才有感覺(←怪人)




早上跑去打小工(笑)
也不算早上了,原本以為沒有消息,
但九點多竟然來電,
本來說約下午的,我想說都了醒了,
那就去衝11點的好了,對方也首肯了,
第一次去做「派報」,好好笑喲~~

缺點是太熱了,被太陽曬到我快昏了…
不過速度比我想像的快呢,
結果對方要給我二小時的錢(連下午的份)
我又多爭取下午再多做一份,
反正人都去那麼遠的地方了,早回晚回,都是那些油錢~
所以我想應該會算給我三小時的錢吧(前二小時已經領現了)

因為效率太好?
所以變成不用連去四天,再來週四去就好,
現在變成週四好像檔期很滿呢,
我還要衝去逢甲面試,再衝回美術館…

不過為了上台北,車資就來回也要四百多元(淚)
窮到不行的我,能賺一點是一點,
而且時間還真是短(笑)

不過一點鐘時,差點昏過去就是,
沒有水!!!!

趕緊跑去買杯冰紅茶,
果然台中就是美好的地方,
700CC才15元(紅茶)
也不用半鎕客氣了,
腦先生說要多吃點有糖份的食物啊(笑)

喝了飲料後的我,
就像即將枯死的植物得到了甘霖,
小小的復活~~

不過好快喲,不到半小時,我又發完了,
我是閃電手?

想想…我做過的工作還真是多啊,
多到寫履歷會死得很難看的那種,

雇主對工作換太多的人,會覺得沒定性,^^||


想想,這樣的短期工還挺不錯的,
自由自在,
不用想未來、不用想發展度,
就是有做有錢,錢到手,就說聲「拜拜」,就此告別彼此


好奇怪喲,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種個性呢?@@
不是要喜歡安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