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準備好了喲!
錄音的程式~

不過呢…
收不到台,
所以…

還是沒有用的呢!啾咪~ ^_< ←這人發瘋了



晚上跟郭同學出去,
她煩家事,我煩錢事,
就叫她陪我去廟裡拜拜~

剛做過百年一次三醮的觀音廟,
新的柱子好粗~
是大理石柱的樣子;
不過就是圓柱,什麼都沒有,
覺得沒有中國工藝的那種雕飾,覺得好虛…
(不過抱著時是覺得有涼啦)


就散步兼聊天兼看看廟的擴建結果~
還在二樓看一下以前念的國中的教室,
教舍看起來變矮了呢~
蔣公石像還在,真是好險啊,
只看到一班像是補校的教室燈亮著,和一間應是辦公室,
啊…看起來業績不好呢…
錢難賺,
連學校都不好賺了…

想當年我們那幾屆的,連車棚分了東西南北,都停不夠呢…
而如今是…
唉…
想到了「晚景淒涼」之詞啊。


之後拜完了,兩人就在出口處討論要不要問籤,
其實還挺可憐的,
二個都三十幾的「中年婦女」其實不太會拜拜的(噗)
(所以我們的拜就是合掌拜一下而已)

討論過程還把問題、流程通通討論一遍(默)
好吧,祈禱的過程比去樂成宮的拜月老順利太多了~

只是求出來的籤,再翻旁邊的解籤書…


啊…
我可以用傻眼來形容嗎?


菩薩啊,
你對我太好了…

竟然叫我不用急,
叫我就繼續待在家裡等就是了~



可是我沒有錢了啊!!!


(淚)




籤詩說著︰
姜太公都等到八十歲,你急什麼!!(我急沒錢過日子啊)
急是沒有用的,就好好的在家中等待,
時機總會來的…


菩薩,我也要等到八十歲嗎?(涙)
我在家中坐,也坐了一年半了耶,Q_Q


雖然人家說,不要臨陣磨槍,
但我總是到了沒錢才感覺到狗急要跳牆之痛,
但不能再叫我慢慢等啊…


好吧,我那去隨便找兼差的,有點錢過日子的慢慢等吧…

(沒錢時,去廟裡吃飯好了,爆)





****
晚上月色不錯,很亮,皎潔~
雖然不是滿月,
不過我們也不會變成狼女,
(喔,今天是十三啊,節氣是芒種)

我本來算是12,算錯了,:P
再一個月又三天,又是另一個生日呢,

滿月的小孩喲,我~

也是星期天的小孩喲,我~


多麼光明的感覺啊!!!




不過只是個沒錢的繭居族,尼特族…(嘆)


二個女人,坐在很低的學校圍牆外的花圃堤上看著月亮…

啊…

33歲和快33歲的女人,
未婚~
喝著小7的巧克力午奶和抹茶牛奶…
(好燙,燙到我的舌頭了)



警察,快把她們帶走!!

不過請派帥的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