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
清醒了,
正喝著熱開水~

這是每天的儀式,而且真感覺身裡內也有了熱源,
我的五臟似乎也清醒了~
大家一起清醒吧!


想去做昨天沒做完的事,
不過為什麼下著雨呢?

啊,梅雨啊~

為什麼梅雨是一陣一陣的呢?@@


肚子有點餓了,
可是要吃什麼呢?
突然想吃煎餃呢,可是一定沒有吧。@@

燒餅也不錯,可是好像也很久沒看到了,
到底我家還有什麼好吃的啊?!


不過太早了,不想煮東西吃,
應該還有剩幾塊鴨血的吧,
應該還有剩下昨天中午煮的白飯的吧,
還有青椒…
還有洋蔥…
還有蔥…

可是我不想煮。


如果有芹菜的話,我就可以煮粥了,



也許最後只有饅頭夾蛋…@@

好久沒吃了耶,
撒鹽的也不錯,
淋淋醬油膏的似乎也很不錯,

哎呀,心動了~

我想吃焦香焦香的荷包蛋,^\\\\\^



不過目前為止,我仍然只是呆坐在電腦前。


雨…,又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