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有沒有這個詞不知道,
跟漫才不一樣就是,:P
反正就是像水在地面上漫流一樣,
亂延伸一片~~~

反正就是沒有主題亂聊一篇,哈哈!
被emiri說文筆很好,唉,
別被國文老師看到就好,噗!


PS,漢字「床」就是地板!我又忘記了,淚
看別人翻譯才想起來~



正在聽小山廣播…
腦袋好空,
我從五點多,下午五點多一路睡到了凌晨三點半~~~

做了個亂七八糟的古堡、伯爵、執事(管家)的怪夢,
曾經的古堡,轉型成飯店式的經營,
但卻是「貴族式服務」

完全不懂這是哪來的靈感,呵~
不過卻最難得的近期完整的夢境呢,
最近睡眠亂七八糟,夢也破碎到不行,
夢貘在哭泣?



去看義甲版,竟然有文!!
開心啊~~
好多轉會消息,確認的消息,真是猛啊,
六月第一天,就在抖球衣了,真是不錯,
比八月三十一晚上才在抖好多了~

話說我看到新聞這麼驚嘆,
真的去版聚不要緊嗎?
跟男生可是無法聊MASSU的啊,>_<
該不會到時聊漫畫去,爆死



啊,跑去看關8的REPO,
亮去親了丸山的額頭…@@

好,算了…跳下一個話題。


小山廣播中,
他們也在漫聊嗎?
話題也在跳來跳去的,


今天倒是說了TEGOMASS要出第四張單曲。

又播了舊歌,但我很喜歡的「奔向燦爛的遠方」~



突然覺得亂聊,變成認真文,
這是不對的。

我想吃鼎王,
不過雖然如何,我卻連「鼎」的拆字都不會…@@
每次都是打注音的…

沒事再去逛行列版好了。


繼續腦袋放空…
想吃鍋底…


鴨血…

白飯…


來想白天的行程好了,
十點出門…
郵局、銀行、文心辦事處…
漢口鼎王→大買家(貓食/貓鉰料)

回家→睡覺(笑)


也許二個半小時內可以結束吧,哈~


叫一樣很閒也沒錢的小弟陪我,:P
弟弟的用法,就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