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掙扎著,
很想說…
但又覺得說出來是種背叛。

別人會告訴我,
就是覺得信賴我,覺得我可靠吧,
所以才會選擇跟我說…
我一說出來就是背叛了對方的信賴。


所以還是必須要壓抑住…


記得中興時,
因某緣故,腦中只有想著某事,
完全是腦充血的一段年輕歲月(笑)

連工作都荒廢了…
面對感情時,好像真的什麼事都不重要的,呵~

結果同組的小組長,
同為A型巨蟹的她跟我說了讓我當場一頭棒喝的話︰

「你不是A型巨蟹座的嗎?
 人家說A型巨蟹的最負責任了,
 但我看你一點都不像…」



真的是馬上驚醒了我,
開始反省我太過沈迷的事物了,
完全「失了我的職」,
沒有真的「冷汗直流」
但整個頭腦就冷靜了下來…

想想…
從小到大,想像也沒什麼特別了不起的地方,
但給同學和同學的家人的印象似乎就是很可靠的樣子,
約出遊,有我在,就是個安全承諾的感覺,成了通行證;


那句「不負責任」真的有打醒我,


我想,我希望,我可以,
做到「負責任」。


目前有點動搖,
但再次的提醒自己,
不要管別人的印象、別人的評分,
要做到對得起自己的「負負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