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月曆上的日期,
那個「五月」轉眼就要結束…
也重新整理了「置高」(嗯,還放了狠話,笑)

突然想起了,六月中記得是威爺的生日耶,
心中突然就燃起了熊熊的,想辦版聚的念頭!!
而且我已經想了二個月(雖然只是一想就過)

那就先來問看看壽星有空否,
再來問看看我唯幾認識的人有空否,
等確定了再來辦那不知幾年沒辦過的義甲版聚…


然後再來排個行程表,
來個密密麻麻的會見時間表…

一舉想見的人都通殺(爆)


不過叫我看歐冠啊…
又沒有義大利球隊…

而且是英超的不是?
我對英超的超沒愛的…


我要聚會、我要聚會!!!



七月份後,
我就要全盤的面對我該面對的現實了(嘆)

不能再苟且過活了,
全面向錢看齊…


要過一個,該是我這年齡該面對的現實問題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