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看到N版的消息,
山P的新戲確定了~~~
所以頭髮會剪了吧!!!(焦點誤)


然後同劇的演員有伊藤英明耶!!!
喔喔喔~~~~

伊藤英明,剛出來時是走酷的「夜叉」,
之後卻一直是小狗般的伊藤英明,
撒花~~~~(焦點再誤)

但還是很開心山P有新戲了,
我一定會看山P的戲的,哈
雖然目前我真的欣喜之情只有在他會剪頭髮吧而欣喜,
但到時我一定又會被感動到戲中的。
(山P的戲都挺不錯的)


長瀨也有新戲確定了,
難怪會有人說最近真的是J家大出動,
老實說是中生代以上都出籠了~
很不錯、很不錯。^_^

連近藤真彥都有喲!!
咦,中山優馬…這…是Jr的?
嘛,跳過。



來看一下我有興趣的夏季檔吧,
雖然如此,我目前春季檔也只有二部還是三部在看而已,
進度很慢。(益智遊戲/婚活/魔女審判)


-----
NHK/土09 「リミット~刑事の現場2」︰森山未來 加藤あい

TBS/金10 「オルトロスの犬(仮)」︰滝沢秀明 錦戸亮

TBS/日21「官僚たちの夏」︰
 佐藤浩市 佐野史郎 床島佳子 村川絵梨 田中圭 吹石一恵 堺雅人
 杉本哲太 高橋克典 高橋克実 船越英一郎 北大路欣也

CX/月09 マッチ・ポイント」
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 相武紗季 貫地谷しほり 溝端淳平 伊藤英明

CX/火09 救命病棟24時 Season4︰ 江口洋介 松嶋菜々子

CX/木10「任侠ヘルパー(仮)」︰ 草なぎ剛 黒木メイサ

-----

看來沒有很多,好險、好險(笑)

不過也還沒全部開完啦~


是說,
亮有新戲,山P有新戲,
SHIGE是秋季檔,
手越不確定(不是SP吧)

雖然MASSU剛結束冬季檔,
但可以再排嗎?Q_Q

我想看他的戲,他是值得期待的演員不是嗎?(望看J家高層)

小山?
小山……

如果是護士小葵的續集,我會想看,呵呵~
看那SP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