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難得有人做出的亮增影片,
讓我又大為的燃燒了起來,
但無奈睡夢來襲,
頭昏腦脹中…

先來睡上一覺,
希望能趕得上今晚的截止時間(是12點對吧…今日)

其實也想去微求玡的那篇「亮增論」的,
不過我現在太想睡了,還沒空寫信詢問,

先貼上我目前能想到的草稿,
到時再把我的舊PO翻出來整理(笑)

(覺得無名自站中的「關鍵字」挺不錯的,
 適合我這種內容跟題目很連不起來的人,
 可以用搜尋的找到自己打過的文,笑)


歡迎補充~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_^

-------------------------------

***


配對名稱:錦戶亮&增田貴久

作品/團體/節目.etc名稱:

作者名稱:

原作來源:傑尼斯事務所

同人作品:▲左左的「一個屋簷下」
▲斷斷的「永遠にともに」
▲以關鍵字「亮增」可以查到很多~

灑花應援區:

FANS自製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TGb6h2RXg

最知名的就是WEEEEK︰

有WEEEEK的PV的拉扯~
上MS時的MINI SUTE的MASSU抱住亮。
(其實那天不只是這樣,還有一幕是開場後,
 塔摩利跟女主持人正在說話,
 站在後排的亮偷偷的打了MASSU約是屁屁的地方,
 結果MASSU整個笑顏大開,^\\\\^)

錄給台灣播放的招呼影片,


前年的PACIFIC的WEEEK,黃色服裝的MASSU,
在唱完自己SOLO部分,換亮SOLO時,
亮手搭上MASSU的肩膀,臉情整個就是嬌驕狀,

SUMMER TIME的PV,
是以MASSU為一人視角拍的,
結尾成員一一進去跟MASSU擊掌打招呼,
就只有亮是狠抱上去,還抱了好久~~


早期另一聞名的就是「壓牆壁」的照片,

亮一段受訪說他最喜歡的歌就是TEGOMASS的「ずっと」


MASSU在雜誌受訪說「我覺得錦戶君的FASHION跟我一樣」,
而錦戶亮完全沒有過任何的反駁或抗議過。

NEWS新單曲的宣傳跟血型有關,
一次MASSU廣播宣傳上就跟主持人說︰
「雖然寫O型是浪漫的領袖,但我一點都不浪漫,我不會說浪漫的話」
之後再問那MASSU他覺得誰最浪漫,
MASSU就說他覺得錦戶亮最浪漫,真的是浪漫的領袖
(亮是做過什麼浪漫的事讓MASSU這樣的認定呢?笑)

MASSU不只一次說過,很喜歡的美夢成真的「大阪戀人」
當中一句歌詞就是『到新大阪車站來接我』
而事實上05年時,當時亮因為氣胸住院,MASSU自己一人前往大阪探病,
並沒有跟人,沒想到到了時,亮就在新大阪車站等他。
(2008年5月號 Myojo 訪談翻譯-增田貴久)


雜誌上,MASSU說他剪頭髮有時連媽媽都不會發現,
但他說「錦戶君的觀察力敏銳,我剪了頭髮,根本沒人發現,
但錦戶君卻馬上注意到」
(Duet 2008.03 增田貴久)


pacific演唱會東京巨蛋場,在唱drama後段,
沒想到massu的昇降台竟然沒有降下,
亮就在站在旁邊一直等到台子降下才離開

在08年五月的WU上,亮自己說他是MASSU的HIRO~
(2008年5月號 Wink up 訪談翻譯-錦戶亮)

最近的最粉紅爆點的就是「柔軟精」事件,
V6的近日TC演唱會,長野博前輩在四月中的北海道場的MC上披露了,
他前一陣子跟一樣TC成員的井之原工作後,順道去六本木的一家大型
家居用品商店想採買衣物柔軟精,
結果在那邊遇到了亮和MASSU也正在挑選柔軟精!!
而且很玄的是,時間點在早上的十點多~

此事讓支持「亮增」人陷入了無上的粉紅泡泡中!

基本上「亮增」這對是走很低調路線(跟慶成的大放閃光不同)
都是一些小動作,卻很甜蜜,讓人無法忽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