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小艷聊到今晚(5/15)的MH中,
MASSU說到在MS上表演的「千手觀音」的舞蹈的事,
然後她就介紹我看SMAP演唱會中,中居的SOLO表演…

長度很長~
光是YOUTUBE的影片就有十三、四分鐘。

但光開場的聲光效果,和依著布幕緩緩、慢悠的降下,
就有精靈的感覺,
是一種連空氣都覺得很迷幻的感覺,

之後就看到了「千手觀音」的部分,
其實不是只有單一部分,
而且散佈在SOLO中…

太美了!!

感覺就是看到動畫如來神掌那種變幻,
又很柔美,像羽毛一般,

加上光線,真的很飄渺的氣氛,
那個排千手觀音的人數有十人吧
那個手就如看到千手觀音的像一樣,
是佈滿了整個圓,沒有空隙呢!

之後的群舞和整個表演,
不禁讚嘆︰

果然是王者,

不愧是王者!


那個舞群陣仗,有30人以上吧,@@
男女都有,而且似乎都是專業舞者(不是小Jr)。


也見識了solo中還有mc的(笑)
就覺得拉全景時,覺得舞群應該沒有時間離開,
但又沒看到,只看到散落的奇怪物體,
結果mc結束,中居一數秒,舞群就馬上跳起來…
前一秒還用奇怪的姿勢躺在地上的耶,呵


看完後,覺得真是一場「聲.光、效果」極好的秀!


然後中居跳舞很不錯耶,好輕盈感,(因為我沒看過嘛)
也很「傳統傑尼斯味」

就是會有敞開衣服,露出胸膛的跳舞~
哈,這是我印象中傑尼斯一定會玩的,
但NEWS很少呢~



----
V6就是我印象中典型的傑尼斯,笑
(→傑尼斯新兵)

=======
我覺得雖然可以嵌入,
但以品質而言,直覺這是需要低調的東西,^^||







不得不說,第一天團的名聲真不是叫假的,
NEWS要走的路還很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