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了嵐版,看到了WU的SHIGE文章的翻譯,
更詳細的寫了跟大野去釣魚的事…
說大野工作很忙,卻一付「非去釣魚不可」的神情,
真是妙~

話說上週的某日,遇上的K君同學,
就丟給她SHIGE和大野去釣魚的截圖(就是HEY3)
不過那其實不是從很清晰檔截出來的,
應該也就640的圖吧,說可以給她更清楚的大圖,
K君同學如同以往的態度,溫和的拒絕我了(哈)

再更前一週吧,
好像丟給她的是一個J家的情報新聞,
內文寫著︰「加藤成亮和大野智○○○します」
簡直是…令人黑線或噴飯的用法,哈…
難得官方的東西這麼的「逗趣」~



話說這期的WU中,
SHIGE在玩「語言發音」遊戲,就是手肘和匹薩的音,
兩者音近也就算(但我日文不好,所以感受不到樂趣)
但為了拍「手肘與PIZZA」的照片,
MASSU聽說還是身任為企劃指導,
對於手肘或匹薩的角度、位置問題,
深深的感受到了不愧是創意達人增田小王子的智慧(崇拜)

可以想像二個蟹座男揮汗努力著擺放與拍照,
好偉大…


近來常知道小山P+手越是相互惡作劇的TEAM,
但就不知另三人是在從事什麼工作,
現在經由偉大才子SHIGE先生的筆觸,
可以瞧見了二個蟹男默默的從事他們「心的小宇宙」的事情,
靜穩的鼓動啊,就是這種感覺,^___^

和平真好啊……



話說SHIGE君的那篇跟SID去用餐的日記,
無論看幾次,就笑幾次,
可憐的孩子,
再努力囉(爆)



就這樣了,SHIGE果然很有趣~
而且也被大野約了呢,
約下次何時釣魚(好像還問下回要釣多久)

以失去意識的25小時海釣後(三宅島?)
加藤SHIGE君,可能會想在舞台劇上好好努力練習就好(笑)


大野很喜歡我們家SHIGE呢,
那K君同學有空也來瞧一下SHIGE囉(笑)


話說,29日的廣播,
女主持人似乎也頗喜歡SHIGE,
那般羞怯怯的說「加藤君」

又不是告白啊~~~~~(大笑)

然後小山和MASSU就很大聲的「喔喔喔!!!」的鼓噪聲(笑)
小山好像還代為感謝女主持人呢,哈哈哈


(這幾天也很慶成水手服系統,我等著喲)


---
週二就要去打擾了,我會記得帶VCD去的,
其實首要的是,我先在12點前起床,
我會努力的!
(最近都是傍晚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