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Share」-NEWS,
聽到廣播的日語發音,
就一直告戒自己,千萬不要學!!!
>_<


今晚想睡,所以就聽著新單曲入睡吧
(結果看到這時間就知,我又睡覺失敗了)
聽到Share這首歌,就想到MASSU在廣播時聊到這首
(NACK5的廣播,感謝小艷的翻譯)
說是成員自己演唱的那部分,「詞曲都是成員自己做的」。

咦咦??
詞跟曲嗎?

我……
我為什麼聽不出曲有什麼差別,>_<

看來我一定是那種音律白痴了,
我有「努.力」的聽,但還是聽不出各段有如何大的差別,Q_Q

知道副歌是SHIGE做的,SHIGE真厲害!(大姆指)
雖然想的名字都沒用上,
因為被亮的一句「就用”Shar"吧」就全數通過,
有點失落的加藤shige桑,別難過,噗…

那之後統整全曲的也是shige吧,
可以把各成員創作的曲都部融在一起,
以我的貧乏想像而言,真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


之後再想到的又是聽到MASSU的獨唱部分,
還是NACK5中說的,
MASSU錄音的方法是自己一個人唱完「全首」,
之後聽到成品才知道自己被分配到哪幾句?!
(大部分的MASSU錄音方式)

好驚訝、驚奇喔!!

所以NEWS錄音是都個別錄音了?
這麼忙嗎?>_<

再者就是,
合唱部分就全部是後製去結合的,
就不會有「誰配合誰」這種唱法了?

不會有「呼氣、唱法」配合的,
感覺跟以往聽到的『配合』不一樣耶,

”合音”時也是個別錄的,
是依製作人的要求而唱,
還是會聽一下錄好音的部分去合?

不過似乎MASSU部分好像並不會聽到成員的唱法,
好怪哦,真的有好怪的感覺…


不知TEGOMASS是不是也是如此,
不過也難怪有人說他們唱一唱,會有「打架」的感覺,
因為似乎平時的唱法就是如此,
各唱各快樂的(噗)
演唱會時,會快樂到把別人的聲音壓掉,^^||


真是一團自由風格的團啊…


(不過重點是,MASSU不說,我也不會發現,
 ”打架”的部分,我也聽不出來…>_<,

 我是”聲控”沒錯,但只限於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