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了新雜誌(二大本)出了…
去了某地,果然可以看到了,
好厲害的站長!!

MYOJO是出外景,拍很藝術的照片,
但因為太藝術了,
所以人根本就很小一隻,
但花絮部分很可愛,
而且頁數很多!!

雖然如此稱讚,但心得只到此(爆)
對了,有戀的ABO的歌詞~



再看幾眼黑髮的MASSU吧…
覺得他黑色頭髮時不錯看的~(雖然以前很喜歡他茶色的頭髮)
不過這時的長度也不像RESCUE時,
聽說頭髮長越快,就是越色耶!!(指指)
我可以寫信去MH跟你說這件事嗎?
起碼我不會對你叫「きみ」,會好好稱呼「増田くん」的!






亮增小花!!

已經說明了是很小的小花了~
原因是看看MASSU和亮兩人的距離~~~

再看看亮和有點邪魔兼刺眼的SHIGE(笑)
這份『貼合度』
MASSU的手臂(嗯,很粗)跟亮的手肘~
再往下看看MASSU衣服的皺褶,
兩人根本就是貼在一起的!!!←結論

啊,好閃亮,那個光芒真是打得好,打得妙!!!



PS,↑上方的那個肚肚就…
增田先生,請你穿白衣服時,請格外注意你的肚子問題,
這不是第一次了!!!




這張的小花更小了…
只是以對照組-SHIGE先生的頭的尺寸,
對比出亮更為貼MASSU,
啊,好微小的,我知道(淚)

圖片右小角的小圖就讓我的亮增小花再開一朵~(Q_Q)


會保留右上角的那排字(你們想知道我們的事嗎?),
其實是想說擺出這種姿勢問我的話,
我會回答︰「不想知道!」(爆)

尤其是SHIGE的那個手勢,就覺得很揍他(笑)
SHIGE的髮型真的快回到了06-07年時呢,
山P是回到龍櫻時…
到底是在想什麼呢?




看了HEY3的預告,
不禁覺得那麼久沒團體活動,
三、四個月的個人活動,
六個人在一起後,還是一樣…

MASSU還是一樣靜默的聽,
主麥和焦點仍是對著山P,
TEGOSHI還是很自我的表演著會被主持人罵的模仿…


明明覺得新歌的風格變了,
PV中的表現大突變,
但上節目的訪談仍然一樣…

有點的失落,
何時也進展到上節目,團員發言很平均,像嵐這樣呢?

五人跟六人,也才一人之差,輪流發言也不會佔比較久的時間的…


不禁嘆道,果然我愛廣播檔的關係,是因為MASSU活躍很多,
(明明RESCUE的宣傳也是很活躍的…)






唉,也許又是半夜的想太多。

今晚(三)有ON8,給我神蹟吧!!就算是KEY一直抖的音質也好(淚)
明晚(四)有關8的橫山村上,到底是誰上節目?一定要搞這麼神秘嗎?
後天(五)當然還是往例的MASTER HITS~

對了、對了,週四晚還有ABC,
週五翻過去的凌畏一點到一點半有東海電台的MESSAGE,
不過這電台…

哪邊找啊?!!!\_/


不過是比關8好,
他們上地方台的廣播,也上地方台的電視節目,
FANS要弄到檔好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