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啊,好像是我以前情敵的生日(噗)
啦啦,不相關的東西,哈哈!
今天的MASSU播新歌了呢~~~
不錯聽,但…震撼度就沒ABO或是OPEN YOUR EYES的強烈,
雖說是快節奏,也是舞曲,
但…嘛…,目前感覺普普,再聽它個十遍好了(笑)


今天廣播節目前始時,就有下週ON8的預告呢,
MASSU的聲音好元氣喲,呵呵呵~~
一開始就讓我很興趣,哈(明明節目都還沒開始)

下週的ON8,我要你!!!(爆)

在未聽之前,
先知道了MASSU在廣播說了他和中丸去沖繩時的事,
兩人一起在沙灘上漫步,
我可以用中性詞的說他們二個在沙灘上走路嗎?
因為是聽朋友說的,^^|||

嘛,就來聽廣播了~

------------------------------------
一開始介紹了,今天是「恐龍之日」(發現恐龍之日)。

說到「GACHAPIN(ガチャピン/中譯︰卡加賓/大青蟲)」也是恐龍的小孩喲,
(這隻綠色大眼的小恐龍,就是NEWS第二次上堂本兄弟時(040509),亮在節目當中的模仿哦!
 所以亮的歌迷才會在CON 上舉這隻綠色小恐龍的扇子。
 在「N.E.W.S.」的DVD中,那個被抽中的女歌迷手上做的扇子就是這隻小恐龍(笑))

MASSU也好好的介紹了卡加賓是恐龍的小孩,
牠的好朋友「ムック」是雪男的小孩,
二個人都是五歲~~~(哈哈哈,孩子~~~我不懂你)
二者生日都是4/2,是永遠的五歲~
然後請大家多去看看它們的BLOG(剛好我就有查,^++++^)

ガチャピン的官方日記網站


聽眾問MASSU小時候看的節目,MASSU說有小叮噹、麵包超人、蠟筆小新、戰鬥的節目。
戰鬥的就是特攝的那種戰隊,小時候常擺那些姿拍照呢

說完後,改了平時播報節目往下一單元進行的台詞,
自稱是「童心未泯的增田貴久」~
(就是『這是童心泯的增田貴久,BAYFM的MASTER HITS,今晚在11點半前仍然陪伴你』。)


後面就是說了去沖繩的事,(完全的行程報告,私下玩這麼快樂?那多出去玩吧)
是MASSU第一次去沖繩,在拍完RESCUE後,三天二夜的行程。

在四月初,和中丸二個男人的二人旅行。(這個形容我覺得挺好笑的)
在拍攝RESCUE之前就說想去旅行,但沒去成,
之後開拍RESCUE也當然不行,所以拍完RESCUE後,
就是一個恢復疲勞之旅(笑)

第一天沖繩的ソーキそば(算是排骨麵-帶骨頭的)超級好吃!
中丸是「NO PLAN」型,
沒有計劃的,想吃什麼就去吃,想去海邊就步行到沙灘,
沖絕的海好美!爬上了首里城~,就吃飯回去;

「沖繩ソーキそば」和「沖繩そば」不同 → 這個網站的解答
我看了解釋和照片就決定它的應該就是︰
沖繩そば︰爌(滷)肉麵
沖繩ソーキそば︰排骨麵(小排軟骨的那種)

第二天去了「美ら海水族館」,晚餐還是問有點可怕的大哥說
「哪邊有好吃的」,不過真的不錯吃。
之後還被一個大嬸認出「你們不是RESCUE的嗎?」(笑)


■■■繼續■■■■(笑)





本週播歌︰
1. 恋のABO
2. OPEN YOUR EYES
3. ラビリンス


彩虹塘有下載,或是秘密留言給我,或者留信箱給我,^^


今天播的新歌「ラビリンス」下載︰(四分半鐘版) 
有MASSU解說還跟著啍一句的聲音,嘻
(又說了作詞者是「天才ZOPP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