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雨夜,
春天就是這樣吧,
也沒什麼不好,畢竟雨水對於植物對於灌溉是很好的。
(還有水庫)


只是這樣的夜,
聽著滴答滴答的雨滴落著,
倒沒有到愁暢,
只是…茫茫然…

想做點什麼,
又不想做什麼…


想認真的思考問題,
又覺得認真等於煩惱、等於氣餒、最終歸於喪氣…


暫時不想聽歌,
也許聽點音樂是好的,
只是也不想思考要聽什麼音樂…


望著天花板,
望著抵著天花板的書櫃和其中的書,
小說、漫畫、錄影帶、拼圖和國高中課本…呵~


課本啊課本,還有自修書~
足球雜誌,絕愛精裝套書,^\\\\\^
焦點、麗人、GOLD,還有花箋集…


我的一生就只有這些吧,
我的一生內容物就只有這些吧…


我存在的價值,
我存在的動力,
我的存在…


只有這些吧。







唉…


空、空、空、空、空…


一切都是一場空,
萬物都是空,
我的人生也是空…


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