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週的小山廣播來賓是shige,
生放送,所以十點開始…

聽說昨天的少俱,小山拿出了跟shige去長野玩時拍的照片,
而且是shige的獨照,>_<
(我為什麼不堅持久一點,看完全集呢,
 只看了一半就回房顧電腦,我想看SHIGE的照片!)


話說合河郁人的頭髮剪短了,
新髮型我覺得挺喜歡的~

少俱也有點改變型態,
給小JR的發揮空間更多,
小山和中丸出現的更少了…
有新單元啊~,「KOYAMARU」→小山又提到TEGOMASU,
TEGOMASS有給你那麼大的競爭感嗎?
笑,或許這又是另一種成員愛吧。
(提到”MASSU”時,有點自動的瞄了下中丸的表情,我在想什麼啊,^^||)


補︰(謝謝C君提供影片給我)
少俱中也有變黑了,小山,
可能我家的電視太白了(汗)
上個月的小山就變黑!(是想強調什麼)
是去長野的關係嗎?
可是…
長野是山區吧,而且積了很多雪,
就算雪的光折射會使人變黑…

但在雪地中,為什麼手臂會變黑?!!!(氣憤←?)
*註︰沒有人說小山變黑是去長野的關係


算了,別為這種小事激動,
去了沖繩的MASSU才需要耽心,
不過都拍了RESCUE四個月,也就這樣,
再去個沖繩(加上又沒玩水)
所以不用耽心吧…(遠目)



看了小山的雜誌訪談,
約會時遇到成員的話,
如果是山P、SHIGE、TEGOSHI都沒關係,
還說會很光明正大的表現在約會的樣子;
遇到亮會偷偷的發簡訊給亮,說待會再解釋;

為什麼遇到MASSU就很緊張,
說MASSU會把他和女友的樣子記下來,
記得很清楚的,以後「藉題發揮」?

咦咦?
MASSU的個性到底是怎樣啊?
感覺小山最怕MASSU了,^^||||


又想到有次小山廣播中,
要TEGOSHI去弄亂MASSU的包包,
TEGOSHI馬上快速的回答「我寧願去爬富士山!」
(前一題是要手越去富士山做什麼的)



想起了最近看到有人說,
MASSU是隱藏在M外表的大S,噗!


請讓我認識更多如此謎樣的MASSU君吧。(鞠躬)






***

去逛的日本歌迷的BLOG,
全都是丟一句︰「去找少俱的REPO」…

^^|||

快點找,我等著看你們的三、四手消息,^O^

看到消息說,takki有去當神秘特別嘉賓,
因為之前takki上節目時,山p有他一起上台,算是回禮囉?



把「戀的ABO」和「OPEN YOUE EYES」
和「太陽的眼戾」單曲放在一起聽,

也沒有太多違合感,
(不過果然就是算是PV轉出來的,音質真的比較小聲)
原來名字叫「NEWS」,
但要走的是『復古風』?(外加異國風)←純感覺,我真的不會評音樂


這是命名學上的「取水補水、加金補金」嗎?
-_-





----
丸山在家中的暱稱也是「まちゃん」……
不要跟MASSU搶啦~~~

(MASSU︰現在我媽媽沒這樣叫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