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艷的介紹,嗚~~~看到一篇好文了,Q_Q
這才叫同人文啊~~~
同人本來就是一種從原作中的衍生物,
架空的…

那我去看銀英傳就好了!!!
(二者不同?嗯…@@,我眼中的架空就是銀英傳啊~)


當然也要算上一筆「文筆好」(嘆)
流暢的表達和用字,真是舒服,
而且它就是BL!是BOY LOVE,
不是偽BL的
→ 平胸少女言情小說

老實說我真的沒辦法看言情小說,嘆
從國中看罷幾部瓊瑤小說後,中文作家的書就只看倪匡、金庸;
我看的戀愛小說全部都是翻譯版的羅曼史小說~

所以對於港台的中文言情小說,是算沒在接觸的,
幾週前漫畫店老闆娘才拿一套BL小說叫我看看,
我光看書背的簡介文字,我就覺得身體自然產生的不舒服,>_<

那種調性的,我已經是反射性的無法接受了,
真是不愛國,但真的從體質上就排斥,>_<



不過今天看的好看!


而且又得到另外的二篇新進度,
加上11點日本要播新PV,


啊啊啊啊~~

好充實、好滿足,好幸福啊~~~~~



更不用說今晚難得的同時跟很多人丟MSN,
還跟對岸的朋友聊了兩岸教育、政治…等的問題,
其實有點怯生生的,
但對方接受度也很高,認知度也開闊,真是不錯(笑)

不愧是同生肖的!(←沒有相關好嗎?噗)


----

原來今晚12點PV不只一台播啊,
除了「SSTV」外

還有「M-ON!TV」的『サキドリ!』節目
 24:00~24:20


我已經神經質的在猛刷YOUTUBE了,^^|||

不過等我小說看完,應該更好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