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笑)
明天「恋のABO」PV要播出了~
在SSTV(SPACE SHOWER TV)的『MEGA HITS』播出
(2009/04/08  15:00~16:00 )

--------------------------------

五月小三雜發見!


●POTATO
好久沒有上封面了…

不過搶先去看相簿版的,
一看到封面就好失落…

那是…在凹凸鏡的凸鏡前拍的吧…
臉形…變形了啊,>_<
雖然是故意的變形,但我不喜歡!!!>_<

左右兩邊的臉都會歪一邊,
正面的也亮和P也不太正常比例…
好想哭啊!!!

臉歪→嘴斜…淚,>_<
(所以也不用說後排邊邊的MASSU了)

為什麼要拍成這樣啊!!!
封面耶!!!
(好多驚嘆號,表現出我的內心多麼的悲憤感,>_<)



進去內頁,就好多了,只是人物有點小,
都是穿白衣服,不錯看(別再給我玩凸鏡了)
不過不知是掃的人色調弄太白,
還是拍的現場打光打太白,
跟背景整個白成一片…

MASSU的球鞋很搶眼,姿勢也不錯
(不過我真的看不到他的手,白成一片了)
不過喜歡山P的姿勢、手越的也不錯,
MASSU的領口很微妙的讓我想到太空裝,

SHIGE和亮…除了臉和衣服上的黑點/線外,
我覺得你們跟透明人很像~,因為跟背景融為一體了。



第三張,「春爛漫」很不錯~
臉夠大,拍得也正常,MASSU的很不錯,^\\\\^
不過常中的SHIGE…
光打得很明顯的兩邊臉頰不同色,
眼睛也看到起來有點大小眼(暗的那邊眼袋好大)
這次應該都是打側光,只是就SHIGE的打得特別明顯,

個人照的MASSU,也總算是我不太嫌惡的打光,
(前幾人的,我都覺得這次POTATO是在想什麼)
不過好像巨型娃娃,身體好大,反而臉是小得多~

嗯,只有亮.增二人個人頁是全身,
亮還是坐著的全身,MASSU的是站的全身,整個放進去頁面就變小了…

不喜歡MASSU這次的衣服,好像穿了很多件,
看起來很腫…
別人搭配外套的好多了…

原來KOYASHIGE勾勾搭搭的是出自這本啊
(喂,是勾肩搭背啦!)



●WU的好多了~~
MASSU是穿黑色襯衫呢,
特別在於…只有他和小山是穿襯衫,
其餘四人是穿T恤式的耶!!!
好難得~~


雖然山P的棕金髮像很洋娃,捲度也像…
但………
要不要去剪短啊,好大一”叢”喲!

亮的拍得很受,
SHIGE的很可口(噗)

單人頁的MASSU…
讚讚讚!!!

我最喜歡第二格的,
啊啊啊…眼睫毛看起來不錯~,不是濃密型,但很秀氣~

看起來很陽光,但不笑時,
超有魅力,魅惑感!!!(噗)

嗯,LAWSON的廣告頁又看到了…

昨晚看到笑得半死的SHIGE專欄原來是這本啊…
(要看人家的標題啊↑,別在那驚嘆,^^|||)



●又再度是上封面的DUET,
上排的三人…會以為是髮型雜誌吧,@@
的確是六人六款,
我以為手越的後面捲捲髮是暫時效果,
沒想到…它是定型的(不是暫時弄捲捲而已)

實在說不上喜不喜歡…
亮的眼神有…說不出來的奇異感,

MASSU的是很燦爛的笑容,
但…覺得有點怪怪的…
嘛,給我2500大圖,說不定就會很好看了(喂!)


內頁,又是白衣服,
他們自稱也是算公認很適合白衣服的一團沒錯…
只是…那個背景別也配白色好嗎?
好險有配一點黑色的飾品…

MASSU的微縮下巴,視線有點微上的樣子,
眼神有銳利感,讚!
跟旁邊迷茫著眼神的亮爺,雖然是合照但看起來看合成,^^|||
↓ 算是上張的各別三人的拍,左邊三人的部分(SHIGE、MASSU、亮)
SHIGE︰嗯?(微氣勢)
MASSU︰哼!(氣勢散發)
RYO︰……?(這裡是哪裡)(眼神太迷濛了!)


個人頁的MASSU…
那個黃外套…,那個袖子…那個開洞…
這是什麼謎樣的衣服啊,>_<

不過把手放在頭上的樣子,不錯~
(看到鎖骨了喲…好像聽說是難得一見)

話說對成員的「72真實」似乎很有趣
但看不清楚,>_<
MASSU的那篇,SHIGE和亮的出現比例很多耶(笑)
手越只有一篇(山P也是只有一篇)

剛看了亮的那篇,MASSU出現的比例也很高(^\\\\^)
尤其是說到「我和MASSU以外的人」,
其他人去澡堂,就「我和MASSU」回去旅館!!
說聽服裝方面,也說到MASSU穿粉紅色的衣服之類的…


也許是我的眼睛視線有偏見,
看到某部分就會自動放大不少,
不過這樣的自娛好像不錯(笑)

MASSU和亮的代表色真是不錯,
不愧是我喜歡的黃色和藍色(命運的安排?笑)
而且這二色在看小圖的字上,稍稍的比較容易一點,哈哈哈~


後面的拍攝花絮那邊真不錯~
我喜歡這邊的勝過封面的照片。


LAWSON的DM再度發現!
而且是一模一樣的,哈哈哈~~
如果是我,一定不會再掃了←沒耐性的人





啊…看完了…
大圖,等你囉,^O< 啾咪!~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