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暨清明節的來臨,
NEWS們在最新PV中宣告大眾,
他們…都長大了!(誤)

真是沒話找話,噗~
總之大家清明+兒童節快樂…
我這腰正在痛的老人,
應該還是一樣的悶在家中、守著電腦吧
(我怕有小偷要偷我家的門,所以不能輕易離家!!←才怪)


因為看到HD檔的PV新聞出現,
越看越開心~~
(姑且不論歌越聽越逗趣,頭還越晃越大力的因素)

就開始截圖了~~
其實動機是我按暫停時,
發覺抓到了SHIGE很讚的「0」字嘴型,
真是太棒了~~

精英的青學高材生-加藤成亮,

跟梁朝偉一樣的A型巨蟹,
查星座書都會跟你說是「憂鬰.內歛與悲觀」的A型巨蟹座…

我想,
不只大家會問「NEWS你們的未來走向是什麼?」

還會有「加藤成亮先生,你,要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嘛…

來看截圖啦~~
希望截圖中會有答案(我想不會有)

首先︰
當然是MASSU桑,小艷說很愛他這次的黑西裝,
嘛,是真的頗有三角效應中江口洋介的味道(我說衣服),

第二張是我難得會截的亮,這次六人中,就亮還是最偶像,
小山P完全就沈醉在夜店的獵艷中;
至於TEGOSHI,嘛,我想他是想被獵的吧,-_-

第三張就是SHIGE桑!(啪啪啪…掌聲)



請再往上看我的前幾段吧,真是一個好青年。(結束)



這就是「兒童長大」之精彩截圖



→ 成語應用︰(1)樂在其中  (2)不可小覷  (3)熟能生巧
答案是哪一個呢?(單選、複選隨意)



老實說這次PV中,最快樂的就是這二個蟹男吧。



為什麼、為什麼?!
就他們兩個跟女MODEL有這樣的近身接觸,
連其他年長組員都沒有呢!!
真是何其有幸啊~~~
實在太好奇了! 





發覺忘了放上這張了~

瞧!增田小王子的屁屁,

多麼的蹺啊!!!

整個身體的曲線,超美妙的(笑)

至於上方的彩球,我不知它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嘛,就很有FU,

不過…我覺得服裝上再弄個什麼「阿哥哥裝」「大喇叭褲」的會更有FU,
只是也許會看到口吐白沫的昏倒不一定,呵呵~


來吧,歡迎來參加台客搖滾演唱會,
聽說場地在台中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