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在鬼叫中!!!

太無聊了,無聊到終於想到了有BL版,
還有同人文的東西,>_<

剛看BL版,有人要推薦木原音瀨的書,
我能借到的和看到的幾乎都看了,
除了二本天使系列的,
我對天使、惡魔的也沒興趣耶,>_<
(魔道奏鳴曲磨掉了我的興緻了?)


突然想到之前小桃丟給我的警匪小說,
國內有代理出書耶!三本~


又看到討論「蔣公」系列,噗,
又想到小桃那次說「別再跟我說這種的了」
哈哈哈!!
我倒是很愛惡搞系的,:P


牙醫系列漫畫店老闆娘說書商沒書,
騙人!!!
明明書店就很多,淚~~
(圖書館會有嗎?←國圖館長︰我們才不會進那種書\_/)

我想看啊!!!(哭鬧中)



「鬼畜眼鏡」好像很紅耶,
我也好想一睹它的內容耶(然後再配著「渴愛」,咈咈)

可惡,太空虛了,
待會來重聽「渴愛」好了!\_/


BL版的討論串︰
『大家有沒有因為BL而發生過什麼尷尬的事情』

沒有~

這種事,從來沒發生過。

我是可以臉色完全沒有變化的要男店員幫我預約BL書的人,
(我的意志是非常的堅定~不會動搖的~。)

就算是拿麗人、GOLD這種書去結帳,
我也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動搖的~!



待會來看看上次在東京買的cd吧,
雖然已經隔了一年多以上,
但很了不起的是,我仍然未開封(驕傲←打)

(突然又想去聽子安攻石田的,有印象,但忘了哪部了,噗)





子安是神!!!

(↑又在發瘋亂喊了)



***

▲きみはかわいい僕の奴隷 原作︰水上ルイ
 岸尾大輔/子安武人/吉野裕行/一条和矢

▲ロマンティックな恋愛契約 原作︰南原兼
 寺島拓篤/子安武人/小野大輔 

▲灼熱の夜に抱かれて︰中東王子系
 岸尾大輔/子安武人/中井和哉/成田劍



吶…要先從哪片下手呢?@@
不過全部都是子安,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有二片都是跟岸尾大輔呢,不知聲音是如何呢,
我對新生代的聲優一無所知,:p


嗯,先從南原兼下手吧,南原兼不會讓你失望的(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