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悲壯的心情,因為CM的輕鬆的出現,
所以心情轉移不少…

下載了影像檔了,
也還算順便的轉檔了…
(話說轉轉期間不可以開其他的聲音,否會會被進去,>_<)
不過感覺還是有0.5秒的延滯,
有去調整設定,但沒什麼效果,所以我會保留原swf檔吧。

新的30秒cm~
似乎就是多了一些跑步到走廊時的畫面,
最多的就是跳水的剎那,慢動作的入水~
只能跳二次,而第二次也順利成功完成了,很棒喲,NEWS。

有人還說MASSU的DM上衣服有水漬是先玩一玩再拍?!
別傻了,孩子,
簽約金都幾百萬之類的,拍廣告怎可能跟你兒戲呢,
就算MASSU年紀輕,也是入行十年的資深演藝人員,
不可能輕慢工作的,尤其是廣告這種,幾秒都拍上好幾天呢…
別懷疑他們的敬業精神。


啊,新歌中MASSU的聲音真的超超超明顯!!(羞)
最近期的每一首歌發佈,好像都會說MASSU的聲音好明顯,
感覺這孩子已經開始在發光發熱了,
炙手可熱的日子即將來臨?(笑)

快成為家喻戶曉的SUPER IDOL吧(笑)



---
原來今晚的老俱也有小山啊,
我太晚切過去看了…
小山的部分就有未公開播放的部分了,^^

---

山P的日記莫明最後一句叫了「斗真」,
明明那個內容很欠揍的!
但最後一句的「斗真」就令我覺得心甜甜的(笑)

前些日子的富士NG大賞(明明叫就是”努力大賞”)
又有人截斗真望著山P的CODE BLUE時的表情,
又是若有所思…

別露出那種神情嘛,就像看到老俱時山P看到4TOP;
在忘了是花丸咖啡還是哪個番宣上,斗真看到山P申張「斗真的弱點是我」一樣,
甜甜的,又帶點苦澀,>_<

啊啊啊,對了,
下個月的老俱來賓是斗真呢!
超超超期待的!!!
(C君,你說我可以選我要的,那我可以要那集嗎?←還沒播啦!踢)


---
夜深了,來睡吧,
已經開始不正常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