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嵐03年夏控的VCD(Arashi How's it going)
努力的瞧,拼命的看…
我還是沒看到Massu影(淚)

Massu…你在哪裡~~~~
可以帶個清楚的鏡頭嗎?(這是嵐的VCD,主角是嵐耶)
Massu,我好想見你哦!!!(泣)


不過看了嵐的表演,真的覺得力與美吧,
燈光、舞台設計、變化、跟舞群的配合(很多首都是群舞呢)
加上跟螢幕影片的配合
(跟這次MASSU的SUPER MAN一樣概念,但結合的更好)
舞蹈好棒!(果然是傑尼斯,咦?這句話有玄機,笑)
MASSU果然不愧是嵐組出身的,
二者的舞蹈很像呢~~,都很有力!

看到NINO的後空翻,也看到了大野的後空翻
(很俐落,比MASSU的還俐落!)

五六年前的表演了,還是很精彩,雖然沒看到吊鋼絲
(是崎玉場,不知是場地還是嵐不玩這個)
移動舞台不但是移動還會像七巧板的分成小區塊的上下升降。


不過有一點的是…果然舞台間移動時,還是多用走的,
NEWS就是一直在狂跑(笑)
(可能跳舞跳累了,走路是一種緩和與休息)
(快結束時,嵐的成員有在跑了,可能快結束了,不用耽心體力吧)


也常看到在主舞台跳完一段後,
就一個頭頭帶著一伙人,長長一列的一伙人,
走到中央舞台,是要打群架嗎?(笑)


不過啊,
嵐的舞台裝"露"好多,多到我無法適應,>_<
我光看到小香肩,小肚肚就興奮,
但真的露一大片胸,衣服開一個大洞或或多,削肩的…
都覺得快不行了,>_<
比起來NEWS們真是保守多了~~
通常只到安可時才會脫衣丟給觀眾後才是「裸」

原來,我是這麼的害美羞啊,>\\\<
佩以說「這是福利!給歌迷的福利」
但我好像無福消受,消化不起,
MASSU如果真的穿這樣,我可能會陣亡吧,Q_Q


啊,何時NEWS也來這樣的「勁舞」一番呢?



不過當然的,
心中愛的還是NEWS囉!!!
嵐是「團」的感覺的話,NEWS就是「個」,
『個性、個別』風格很強,
還不到"烈",
但很『明顯、顯著』~


其實NEWS算算在一起的組成了總共才四年多,
資歷仍算幼嫩,
再繼續努力了,^_^


***

看了二個多小時,看到了約二秒鐘(笑)
下面是截下來的模糊照片做的動畫,和當中稍稍清楚的二眼(笑)
★動畫(設定的切換比較慢速,原速度更快,^^||)

☆比較清楚看見的二幕,massu好可愛!!!


LIVE的畫面完全沒看到,>_<
也許可以從衣追人,但目前太累了,
對了,拍的人是松本潤哦!
松本潤,你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