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稱得上"好睡",
不過也算是昏睡,眼鏡還戴著,手還翻著小說,
床頭燈也亮著,
我就睡著了………

看來如果要好好的睡眠的話,
「疲倦」會是很需要的因子~
不過我討厭很累的感覺耶(笑)

總之睡著了,沈沈的睡著了~

不過醒來,喉嚨好痛了,
快找熱開水!!!

覺得又有痰之類的在喉嚨深處滋生中,>_<
只能快圍圍巾,
猛灌熱開水,
口罩…

我的口罩去哪裡了?^^|||


我不想再感冒啊~~

而且我真虛弱啊,
才出遊一天就好累,>_<

不過這次的出遊我真的沒有「好玩」「不好玩」的感覺,

只有耽心,

「別人滿意?不滿意」的耽憂,>_<

果然扛責任的情況下,我是不可能好好的"享受"的樂趣之感,
心境完全不一樣啊………


----
想吃天丼!
中午來江屋吃便宜的天丼吧(才60元喲)
(話題和思想跳得真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