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醒來,目前正在吃著晚餐,
而且被娘罵了…
因為她煮的晚餐都沒人吃…
因為她的女兒、兒子都在睡覺,沒人吃,^^||

她很生氣的說,全家就只有她的生活是正常的,
其他人都是亂七八糟的,
都不用吃只要睡就好(我有吃啦~)

只能乖乖的把晚餐裝好,然後多吃一點(^o^)←不過娘是叫我不用吃,太胖了,^^||
而且很無聊的「真○滿天下」讓我受不了,所以就端回房間吃,^++++^

就是這樣,很沈淪的生活,
醒來時還會驚嚇的想「今天是星期四?星期五?今天是哪一天?」^^|||

然後這邊突然人數暴增到三百多,>o<
咦?為什麼?
我今天發的二篇照理講都是很冷門的的,
莫非是"情趣用品的廣告"讓人數爆增嗎?

喲喲~~,真是如此嗎?
不過我刪了,哈哈哈~~~

管它是什麼內容,沒知會一聲就擅自貼廣告
→沒禮貌
→刪,無赦

雖然可能是人氣的來源,哈哈哈~~


不過也在想,什麼樣的廣告我會歡迎呢?
嗯… -”-

算了~~



渾沌的一天啊,
雖然晚餐是三角圓(噗)

懂得笑點的,我親你一個喲~~kis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