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幾天看到最令我開心的東西了,:P
啊啊啊~~~
果然美好!!



美好到我搞不清是合成的還是真的合照,
我想我一定亮增中毒,中毒得很深了,^^||

昨天看到山P說在取材中跟SHIGE的事,
(SHIGE的照片很不錯,只是色調輕爽不起來→很沈重的味道)

今天MASSU的日記也寫到跟成員的取材,
是要拍雜誌嗎?
還是拍單曲封面?

唉,總之在一起工作就好,>_<
平時,尤其在花錢時,總是覺得我變成了「唯FAN」,
錢只花在MASSU的身上,
連下載照片都有點不想下別的成員的部分;
連山P、SHIGE都沒興趣,>_<

但當有人批評評到NEWS全團或是任一團員時,
我就會很生氣,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以批評的!!
這時我才驚覺,我還是團FAN嘛…


昨天亮的事,有人發表了"我不喜歡"的言論,
發表了只要MASSU好的言論,真的很不開心~~

當下就很想把這照片擺上去,
當然無言的抗議,
我果然是很無聊的,^^||
所以也可能我再也拿不到某連載的原圖了,^^||


這樣又想起了高中時跟老師的對立,
最後因為被當太慘(還是比重很重的主科),
年紀輕輕的我瞭解到在社會上為了生存,為了活命,
最好不滿的事別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起碼別在本人面前"示威",

所以頓悟後的我,
平安的畢業了(喂!!)

人生嘛,
沒事別跟「成績」「錢」以其「其他好處」過不去,
真是不可取但又現實的手段(爆)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汗汗汗。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