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形容我自己(笑)
因為太過無聊了,只好翻翻過去買的書,
赫然發現竟然有「漢字字典」!!

過去的我真是有錢(笑)
有錢到買了一堆自己都會驚訝的書,^^||
也看到本買了N年的「臨時需要的一句話」(日語)

哦!!
看來如果我再無聊下去,我就會來翻這幾本了,
如果我好好的翻,那我就會日文進步?
似乎感覺前程一片光明呢~~~!!!


咳,
不過還是先來翻翻也是買了多年的「達文西密碼」,
如果再看不下去(因為覺得有點難),
那就再來看「十二國記」的風之萬里.黎明之空(下),
進化後的陽子,不,是成熟後的陽子超超超勇猛帥氣的!!
是景麒蛋糕比不上的!
(子安蛋糕,不,是景麒只會「不快、皺眉」以及「有死亡的味道」(笑)

突然又覺得再來重看一次十二國記好了(笑)
十二國記是很讚的書!!

話說也翻到一本雙星奇緣的文庫本3,
我其他本是文在哪邊呢?(眯眼)

我想…
在我的房間的某處吧,^O^

啦啦啦~~~


再繼續讓我無聊吧,
這樣就會有天我是乖乖拿著課本啃吧。

喔、呵呵呵~~~~!!!

這樣的我就會成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