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妙的覺得空虛、無聊,>_<
本想打增缺乏的,
後來想想,也許是「亮增缺乏」吧。Q_Q

昨晚聽了廣播,嗯…
今天有「RESCUE」,但KEYHOLE卡、卡、卡…
我也沒很專心看,
再者,手塜豐又成背景花了,
感覺…越來越沒愛的一部,>_<
我要看愛殺!!!(旋愛)


啊,亮增~~
原來亮增對我的心靈這麼的重要,淚

看到MASSU的日記27日寫店員認出他,
闢頭就是說「我超喜歡小亮!」

♡!♡!♡!♡!♡!♡!

呵呵呵,這句讓我笑開懷的,
讚!(大姆指)

不過那店員妙,說了喜歡亮,喜歡村上後,就說了再見,
喂喂,好自我哦!!(笑)


小小的亮增小花(而且很虛無)
但竟然是心靈沙漠中小小甘霖(淚)

人家SHIGE都去過亮的房間(亮還送他地毯)
好像不少人也去過SHIGE家,
何時才有人去MASSU家(尤其是亮),
何時MASSU也會去亮家(六本木或大阪的都OK)


昨晚的廣播,MASSU真的那麼愛甜的啊,@@
然後那個土司的作法,好講究,
感覺土司上擠上鮮奶油再擺顆紅草莓,
再撒上糖霜,一定超美的!(像下雪)
不過MASSU是放鮮奶油撒糖去烤,-_-
鮮奶油…不會溶化嗎?
想到詹姆士是會用噴槍去烤上層的糖粒,
不過…鮮奶油真的不會溶化嗎?(我為什麼一直在注意這點,^^||)

今天的一言PAGE是MASSU的,
但還沒收到圖,
好想看哦!!>_<


唉,因為亮增貧乏,增缺乏,
只好拼命看慶成文。


----
我真的覺得,該是出單曲的時間了,
我覺得、我覺得!!!

快出吧!!

---
發覺我好無聊哦,
當人家在回味過去時,
我就一直硬說加句「我喜歡現在的」,

這個個性,好像有點討人厭耶,哈!(乾笑)

…我就是不太喜歡過去的那段,
硬湊在一起,很僵很硬,
很違合又要裝熟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