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RESCUE」5#了,
直播線上版,
很亂很亂的線上版,
因為螞蟻沒聲音,
KEY又不聽話,所以前30分鐘都在忙著重灌KEY,
跟M群的人聊,
遍遍她的速度又快我的無聲畫面有三分鐘之多有,
好不容易KEY OK,
果然有聲音,但它的影片和聲音又是有時間差,
而且KEY又跟螞蟻有時間差(所以就是每一個都有時間差)
真是看得亂七八糟,^^|||


不過這集的MASSU真的很重頭戲,
雖然我很不滿意就這樣一集就結束了(下集是大東)
我看得很不認真,但朋友幾個都很滿意,
大喊「好感動!」
我只能默默的覺得自己的冷默該反省,>_<

不過這集MASSU的內心戲真的很多,
最後也哭了(哭得讓好多人心疼)

在水下的工作,因為那時在忙著重灌軟體,
所以有點看不懂是在為那名傷者頂住重物,
還是傳送氧氣給傷者,有點搞不懂,
那幕就是比被一百條狗追還可怕的部分。

剛看PTT,有人說這集沒看前面的話,
會以為主角是MASSU呢(開心)
不過第二個推文就很討人厭了,
什麼叫開發的新能力會是「吃」,

滾開啦!!!


不懂MAssu還在那裝懂,
噁心!!!


真的很生氣一堆人根本就不懂他,
只會成天說他「吃吃吃」的,
又生氣了!!!


----
結果我看到emiri的心得,
反而感動的含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