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了以前中傑的同事的電話,
她們要旅遊訂車,所以打給我,
好險她沒誤會我還在旅遊業(笑)

只是太久沒碰了,名片還找得到,
但車行的小姐已經忘記名字了,汗
記事本上只寫了「劉」,
不過經過了一分多鐘,我總算想著了對方的名字,^^||
(因為報之前的公司和我的名字,人家也不見得記得)
(不過後來發現對方是記得的,所以我的形象還不錯?哈)

其實連同事的名字也都忘了,
約是過了十幾分鐘後才又想起,^^||
很多東西,真的堆在腦袋中太久沒用,都會記不起來,
要用力的翻攪一番才能找出來,
有點可怕啊,^^||
好險同事沒在意,因為跟她也不是很相熟的那種關係,不會太過失禮,:p
(何況我離開幾年了,六七年以上了吧,:p)


要去野柳和九份啊

對,還要我檢視行程,^^|||
我一年多沒碰資料了耶,不知會不會報錯資訊,
開始耽心了,尷尬啊…
以印象這樣是還ok啦,一天來回…


結果半小時內,
通通連絡、溝通、詢價+報價,通通完成,
好迅速哦!(感佩我的效率中,笑)

這是叫寶刀未老?(有"光"過嗎?)
在家接客當肩客算了,爆
那是名詞是叫…牛頭,對對,『牛頭』(笑)


現在流行「宅經濟」,
台中版也好多人在賣媽媽、爸爸包的水餃,
流行呢~
那也來趕趕流行如何?(笑)
而且也很合今年的生肖,哈哈哈~


(想想而已,再說再說)


---
身體記憶真是深刻的可怕,
業務的一串慣用詞還是很流暢的說出,
也曾經睡覺做夢夢到我在算料趕報價,>_<

這代表我雖然無業很久,
但其實我仍是很熱愛工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