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廣播,找到比較好的版本了,
一個是音質很清,缺點是會有點突然的變大聲,
而且太大聲時,聲音是糊掉的…

另一個就是youtube的,
果然最近都有固定分享的人了,
聲音音質很穩,背景稍有雜音,但算小聲,
然後果然如預料的,「卡歌版」,:p


哎呀,要留哪一個版本呢?
其實我還在找其他的版本,^^||
也還在等某一處的版本,:p
我真是貪心的人。


然後聽到比較舒服版本後,
幾段想聽的部分也聽清楚了;
讀問交往五個月還沒接吻,而結巴的massu,
唱了一句(第一句)RESCUE的歌詞…

不過啊,這二天看到「RESCUE」單曲的相關消息,
就想起了HIRO說的,KT的銷售首週第一名的紀錄要平NEWS(連續十張單曲),
成為歷年來的第二名(與NEWS並列)

啊啊啊,不舒服啊,>_<
不能說排外,但人總是有私心的,
NEWS快出新單曲!!紀錄快點再度超前!!!(JE動作快點)

然後TEGOMASU也一起出吧,嘿~~

****
這次特別放送的廣播節目,
是在訓練室的體育館(看ermiri的翻譯),
我是沒聽到回音的問題,是一直聽到外面人員的笑聲…^^||
不是分開錄的嗎?
那笑聲就跟小山廣播一樣,是k太郎他們在外面笑嗎?

但真有意思,廣播可以接到錄音室外的地方錄製,
道具那些都要帶過去耶,因為聽起來一切都很正常,
沒有含混、粗織濫造之感,^_^

至於唸的信,我是沒聽過中丸和上田的那個節目,
感覺似乎就是master hits和小山廣播的聽眾過去的,
因為一樣調性(就是亂七八糟)的題目(笑)


剛剛聽見中丸是叫massu「masuda」,
想聽我在截亮叫massu的聲音時,
我選的是去年冬con,成員介紹的那時,
首先找的是*版本,結果竟然是叫「masuda」!@@
而且後面的要歌迷一起喊Massu名字的部分,
亮都沒有喊,空白一段,
之後小山再出現帶全場喊,
(有點傷心呢→我)

後來是從dvd中截下來,是喊「MASSU」了,
但也只帶著喊一聲,之後又是小山和SHIGE出來帶,
亮…你都不喊的嗎?
不帶氣氛的嗎?



嗯,上傳好了,^__^
啊,對了,我找的那個版本,
是還有節目後,K太郎說了一點感言的版本喲,開心,^_^


不過還是會想說TBS到底是花多錢宣傳啊,
頗多的耶,
因為這樣的廣播節目,是完全就給了中丸和MASSU做節目,
主持人就是他們兩人!

TEGOMASS出片時,都是去當來賓的耶,
很不一樣、很不一樣呢。

突然又很想聽手越和MASSU一起主持節目的感覺,
MASSU跟中丸,MASSU跟小山,MASSU跟其他主持人,
跟MASSU和手越,似乎風貌都不一樣呢(笑)

不過跟中丸時,氣勢真的比較強,完全就像是主持人,
跟小山時就是純來賓,
昨天的廣播還幾度笑得超大聲,而男人氣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