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的發現已經進入十六日了,
時間過得真快(笑),
只是常常會覺得「我的一天…為什麼都是從下午開始」,呵

不過今天很特別,
一覺醒來,好像中午時間吧,
電腦的網路斷了~~~~~~~~~~~~~~~~~~~~~~~

對於上網成性的現代人,沒了網路,真是失去了依靠(笑),
就算明明就是在看日劇,但沒有看到網路連線,就覺得缺少了什麼…
少了網路的電腦,……就是空虛(本來想舉例子的,但想不出來,算了)

結果就亂玩音樂編輯的程式,
還去截了去年11月2日亮生日前一天con上,
Massu改了happy birthday的歌詞的「亮chan的紀念日」,
把那聲『亮chan』截了出來,
還弄重複(笑),準備來當簡訊鈴聲,哈哈哈~
目前用的鈴聲是手越的「bye bye,小貓們」,呵
也截了massu在tu-yu記者會上,低音的「在你的身邊」那邊,^\\\\^

果然很閒啊,哈哈哈

在看了一堆電視(一集的CSI本店和二集不同年代的NY)後,
加上看了井之原上太一君的老俱,
十點多,終於速博把網路弄好了,
真是…(其實之前客服電話找不到客服人員接聽呢,一直忙線中)


算了,好險在我一天的高峰用網時間網路正常了,
真是太好了~~

不過好了後,發覺好像也沒什麼檔出來,
那就來補野豬的大檔(1024)了,
我真的很愛野豬,
「改造野豬」在我心中的地位比「求婚大作戰」高不少呢。^^


---
今天最棒的就是成功的把WMV轉成MP3了,
而且位元率設成低階成功了,開心。^_^

明天要帶娘去玩樂,呵呵
(其實還是又去一中街和中友,我在那邊混了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