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真的不是喜歡小山的外型,
雖然他穿衣服真的很好看,
但真的我無法近距離的看他,不是我的菜啊(淚)
舞蹈那個一直扭的腰,也令我受不了
(獨舞ok,群舞就想叫他好好的一起跟著節拍和動作)

不過小山的廣播卻喜歡,每週必聽,
小山的日記更是寶典,不能錯過,
溫柔中透著感情,而且很細膩的文筆,
尤其以一窺成員們的點點滴滴(其實這也挺八卦個性的),
但真的很喜歡呢,^_^

話說為何會這想到,
因為剛看完2/6的メンバー愛日記,
寫著massu去探望他舞台劇的事,
寫著massu那麼忙還去看他很開心,
開演前四十幾分鐘massu就待在他的休息室中了,
也讓他心情放輕鬆的面對開演…
(雖然事情是massu坐在休息室中一直在吃小山的東西←massu自己也有寫)
(而且開演前就去打擾…這樣的行為真的好嗎?增田先生?)

今天小山的日記又用了「NEWSママ達」的詞,好可愛,
NEWS的媽媽們一起去看他的舞台劇了呢,
成員們感情好,媽媽們的感情也很好呢,
開心啊,
這樣的一團,真是覺得幸福呢。^____^


昨天晚上一直在整理我的少俱檔案,
還病態的全部改成一樣格式的檔名才覺得舒服(笑)
幾乎算從03年起到08年左右的,
看到從成軍第一次出現的表演和互動,
也加點休息室的秘話,
老實說看到老俱後,真的五味雜陳,
就跟「0304」幾乎被我封印一樣,
早期螢幕上的互動,給我一種「假」的感覺,
還是現在閒散的聊,沒事說說其他團員的壞話啦、笨事或怪行為等,
可愛又真實多了,^_^


剛剛下檔時看了04年MASSU去代KIS MY FIT的隊長時的少俱影片,
同一集中,又以NEWS的型態出現,又以KIS MY FIT的型態出現,
不知那時的MASSU想法是什麼?
從來沒看過那時的MASSU的想法的相關,
(有的話,一定也是"很快樂"這樣的答案)
期待MASSU上太一君的老俱時,好好的聊聊心路歷程吧,
有時很纖細、溫柔,有時又很固執不通,
看似只想著食物和購物,但其實有一套自己堅信的理論和信念,
每每當被MASSU聊食物的事逗笑時,
卻忽然的被他的自我理念給折服,
好一個理念堅定的人!

看來,對MASSU的愛火燃燒會繼續下去(笑)


今天小山廣播來賓是手越,
下週不知會是誰呢?
話說MASSU拍戲很辛苦,可是卻淪為背景般的人,
跟雜誌上的特寫沒成正比,
希望下集能真的有排第二名演員表份量的戲份出現,
就當搶救收視率吧,
別再只做男主角一條線的好嗎?
(市川也只有一丁點描述)

把雞蛋全放在一個籃子內,
這樣是很危險的!
(目前就已經是看到危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